朱时茂怒批《快乐大本营》 因腕儿不够通告被毙

作者:任奕洁 来源:华商报
2010-12-06 07:38:37

朱时茂怒批《快乐大本营》 因腕儿不够通告被毙

12月5日,朱时茂在北京某活动现场再次炮轰《快乐大本营》 CFP供图

12月4日18时,知名演员朱时茂在微博中这样记录:“《大本营》把我给气着了,我永远也不再看这个节目。”而11月30日晚,朱时茂还在其微博中评价《快乐大本营》说:“这个栏目很火嘛!”4天的时间中,朱时茂就微博大“变脸”,是怎么一回事呢?

微博“变脸”因通告被毙

11月30日23时,朱时茂在微博上爆料,他的电影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即将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录节目,可等到12月4日下午,他却连发四条微博问责该栏目,“昨天我刚看了美国电影《珍珠港》,还在为美国人的记吃不记打生气,可今天这个事情更让我生气。”

记者昨日打听到,朱时茂微博动怒原因在于《戒烟不戒酒》被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以“腕儿不够”理由“枪毙”。影片制片人武亚辉昨日介绍说,《快乐大本营》并没有一次性拒绝剧组上节目,而是以演员“腕儿不够”进行搪塞,随后剧组仍经各方努力协调陈佩斯、孙楠、演员邬君梅等人档期,“本以为电影能够多受关注,上一个板块我也认了,结果没想到《快乐大本营》出尔反尔连一个板块都不给,理由却还是同一个(腕儿不够),简直莫名其妙。”随后朱时茂告诉记者,原计划录制《快乐大本营》演员阵容有:邬君梅、杨恭如、孙楠、乔任梁、阿朵、莫小棋、赵英俊,兼陈佩斯和英达场外采访,“这么多明星来参加你们的节目,竟然说我们没有腕儿,请问谁是你们的腕儿,什么是腕儿?”

《大本营》:答应来的演员没来

12月4日,朱时茂更新微博说自己永远不再看《快乐大本营》,电影制片人武亚辉也表示:“以后很难再上这个节目了。”记者就此事致电《快乐大本营》制片人龙梅,她说:“《快乐大本营》做了这么多年,跟很多公司合作都没问题,其中也有草根。”对《戒烟不戒酒》通告被拒一事,她不愿多谈细节,只说:“对方答应要到现场的演员,最后都没来。”本报记者任奕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