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隆重登场 邓萃雯黎耀祥分获视后视帝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2-06 09:54:42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隆重登场 邓萃雯黎耀祥分获视后视帝

黎耀祥夺得视帝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隆重登场 邓萃雯黎耀祥分获视后视帝

邓萃雯夺得视后

昨晚,香港无线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台庆颁奖礼 “万千星辉颁奖礼”如期隆重登场,在电视城举行。黎耀祥和邓萃雯均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荣膺视帝视后。陈法拉、麦长青同样凭此剧夺最佳男、女配角。而“最佳剧集”由《公主嫁到》夺得,连颁奖的杜琪峰对于赛果也感意外。李司棋则获颁“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

雯女上台领奖时,颁奖嘉宾狄龙竟忘记颁奖给她。雯女指一个角色做得好,首先要感谢主耶稣,给她很多人生经验,又让她演到“郑九妹”这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她亦感谢上天让她热爱演戏,演任何角色都可以很投入,希望大家珍惜和平并喜欢剧中的爱情,坚持这份信念,和平牵手到老,珍惜眼前人。

佘诗曼夺得“我最喜爱电视女角色”,陈豪失落视帝和“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奖,却离奇获颁“最佳专业表现大奖”,有分猪肉之嫌。备受力捧的林峰夺得“Tvb.com人气大奖”和“我最喜爱电视男角色”两奖。问他方小姐的十二真言是否有帮助?他表示没有想过,现在有两个奖已经很满足,比预期要多。

麦长青夺“最佳男配角”,在台上激动得眼泛泪光,他表示自己不邀功,这个奖背后很多人为他出力。陈法拉夺“最佳女配角”,她指这个角色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也有负面反应。她又指雯女安慰她,指就算得不到,也希望她继续努力。法拉眼泛泪光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为自己梦想努力,有这个机会已经很开心。”

唐诗咏夺“飞跃进步女艺员”,上台后已忍不住哭,并在台上多谢母亲。问到她会与崔建邦庆祝吗?她说:“不说这个,我会和几个朋友吃饭庆祝。”黄浩然大热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他在后台表示忘记感谢师父杜琪峰,师父带他入行,而郑则仕则教他演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