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洋“潜伏”延安 热拍《红色暗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6 16:19:38

谭洋“潜伏”延安 热拍《红色暗剑》

刚结束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拍摄任务的实力男星谭洋,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淀,也从众多剧本当中挑选了一部革命题材的大型谍战剧进行拍摄。如今谭洋顺利“潜伏”进组,在延安拍摄新戏《红色暗剑》。

大型谍战剧《红色暗剑》目前已经在革命圣地延安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按照拍摄进度来看,该剧即将跨年热拍。这也是谭洋继《江阴要塞》后再次扮演特工。在《红色暗剑》里,谭洋将出演一位爱国的中共地下党,在教师的身份掩护下为中国共产党收集情报。

近年来,谭洋在《亲兄热弟》、《江阴要塞》、《命运》、《金婚》和《不如跳舞》等电视剧中饰演了各式各样的角色,从奸诈小人到大忠大善他都信手拈来,将每个角色诠释得惟妙惟肖。此次再饰特工,谭洋表示:“这一次扮演的特工角色跟《江阴要塞》的感觉还不一样,他是一个数学天才,最后凭借着自己对数字的钻研破坏了敌人的计谋,很有意思”

谭洋这两年来似乎成为了电视剧里“反派”的代名词,从《想爱都难》到《江阴要塞》,再到《杜鹃山》乃至民国大戏《草根王》,谭洋先后将阴谋家、特务处长、叛徒、伪绅士等都演了个遍。如今谭洋终于为自己平反,出演了一位爱国革命者,期望谭洋这个全新的角色能给大家带来另一番景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