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将播 韩雨芹领悟大爱热衷慈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6 16:19:38

《养父》将播 韩雨芹领悟大爱热衷慈善
韩雨芹《养父》剧照

《养父》将播 韩雨芹领悟大爱热衷慈善
韩雨芹

由张国立执导兼主演,牛莉、种丹妮、韩雨芹、茹萍、孔琳、张慧、李昊臻等人联袂主演的亲情大戏《养父》将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在2011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小青衣韩雨芹在拍摄《养父》过程中领悟大爱,遂身体力行,热衷慈善。

小青衣韩雨芹与张国立再度合作的情感大戏《养父》被称为亲情史诗大戏,其中饱含人间冷暖,以大爱撼动人心。韩雨芹饰演的“余亚男”在戏里被张国立饰演的养父用生命演绎大爱的精神感动。戏外,韩雨芹也在拍摄《养父》的过程中有所感悟,直至杀青,她终于抽出时间来让心情沉淀,同时抓紧一切机会热衷慈善。

据悉,韩雨芹结束了《养父》的拍摄后,就积极参与了关爱女性主题的慈善活动,日前她又与先生陈英杰联手协办2010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恩师张国立出席,并全力支持由张国立、邓婕建立的“国立爱心基金会”,希望与恩师一起为孩子们尽一份心力。

《养父》主要讲述了烤鸭的厨子楼志军(张国立饰演),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养了三个孩子,正当生活幸福时,突然父亲生了一种病,叫痉挛性共济失调,简单来说,这个人失去了行动的能力,于是他想寻找三个孩子们的亲生父母,让他们回到家里面,让三个孩子有人照顾,自己也能安心的死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