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毅热拍《很爱很爱你》 四川话版有望海外参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7 17:09:37

周毅热拍《很爱很爱你》 四川话版有望海外参展

周毅热拍《很爱很爱你》 四川话版有望海外参展

由国内新锐导演丁亚执导,周毅、陆思宇主演的数字电影《很爱很爱你》正在蓉城热拍,该剧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经历了邂逅、相恋、误会等最终辗转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这部以“用心珍惜深爱你的人”为主旨的小制作电影,不仅有望成为“2011年情人节最值得恋人期待的爱情大片”,更将推出普通话和四川话两个版本,而后者将会被送往国外参展。

剧中的女主人公小米(周毅 饰)性格内向柔弱,是个独自奋斗在大城市的职场女性,自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因家庭原因惧怕爱情带来伤害。日前笔者在探班该剧组时,正在拍摄一场小米带男友宇哲来见自己病危母亲的戏。母亲见到自己的女儿终于有了可靠的归属,在病痛的折磨下也能露出欣慰的微笑,还不忘打趣自己的女儿,而别过头去的小米心痛的流下了眼泪。

周毅告诉笔者,生活中的她就和母亲非常亲密,妈妈永远是最无私最伟大的。所以非常能够体会作为母亲对女儿的那些担忧,也能理解女儿在这种时刻给母亲的“交待”有多么沉重。在交谈中周毅不时的还流露出戏里对母亲的那种依恋,并透露:“小米在后面的戏里,一时间失去了最亲的母亲和最爱的人,到了一种为爱痴狂的地步。相信看过这部剧,观众会对亲情、友情、爱情增添更多的感悟,促使我们去用心珍惜每份真情。”(文/icha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