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的新婚生活》杀青 黄小蕾自称天生劳碌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7 17:32:35

《剩女的新婚生活》杀青 黄小蕾自称天生劳碌命
黄小蕾杀青《剩女的新婚生活》

《剩女的新婚生活》杀青 黄小蕾自称天生劳碌命
百变黄小蕾自称“劳碌命”

由黄小蕾、吴军、贾青、林申、方青卓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终于顺利杀青,而黄小蕾又要马不停蹄赶赴济南拍摄公益广告,她忍不住称自己是“天生劳碌命”。

《剩女的新婚生活》主要讲述了大龄剩女在跨入婚姻后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黄小蕾扮演的是33岁的女主角余诺诺,身为大龄女青年的她,头脑一热,“闪婚”嫁给了38岁的“老大难”杜晓昂(吴军饰演),两个人从瞒婚、见家长,到假怀孕、买房子直到行将分手,才终于从柴米油盐中顿悟出感情的真谛。

当红明星黄小蕾又一次饰演了一位顺利出嫁的“剩女”,黄小蕾不禁在博客里调侃着自己多次饰演“剩女”的心得。——“一件不靠谱的事儿又发生了,我又结婚了!实在是太对不住没穿过婚纱的姐妹们,如此神圣的婚纱,已经第九次穿在我的身上了,不知道当这个次数荣升为两位数时,会不会来回真的,八成没戏!不过我会努力!”

今年一整年,黄小蕾给自己的工作安排得几乎满档,本以为拍摄完《剩女的新婚生活》后可以稍作休息。没想到新工作又接踵而来,足以证明黄小蕾人气之高涨。这边厢剧组还未正式杀青,另一边厢黄小蕾又要联系去济南拍公益广告的事宜,黄小蕾忍不住称自己是“生为金牛座的我,可能天生就是劳碌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