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0 14:24:00

微博以独有的魅力让明星抑或草根都深陷其中。明星织围脖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并成为他们与粉丝最有效地交流方式,即使冒着微博上瘾的危险也在所不惜,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明星没有隐私,粉丝们通过微博大大方方的了解偶像们的一举一动,发表对偶像的意见建议。这并不是大家偷窥欲作怪,偶像耐不住寂寞,自己在微博上尽情表现,我们又何乐不围观呢?

明星人手一微博,在自己的小水池中尽力激起大浪花,小小微博给大家带来了无限乐趣。明星微博内容各有千秋,现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几类呈现给大家。

1.平易近人,日常生活碎碎念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姚晨微博照片
 

姚晨以亲近的态度、直观的图片和略带幽默的语言,吸引了网络上的无数人气。她的微博里透着浓郁的生活气息,我们更立体地了解了姚晨。

姚晨微博语录

1、(图片说明)六个月前飞到岛上的犀鸟鲁鲁,嘴也很大,嘿嘿:)

2、闺密楠楠:你为什么老在围脖上写老凌(注:凌潇肃,姚晨老公),这么迷恋你家老公呢?我:咋啦,那总比迷恋你家老公强吧,切!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王菲排练间隙不停刷微博

今年4月,王菲以“veggieg”之名,悄悄爬上了微博,不仅更新得异常勤快,“神马”、“浮云”之类的网络流行语张嘴就来。微博中的她爱调侃、爱起哄、爱贫嘴,经常使用谐音字发嗲。

被粉丝称为“女神”的王菲在围脖上异常亲民,会贫嘴会开玩笑会撒娇,网友非但没觉得她失去了神秘、仙味,反而大赞她可爱,惊喜看到这一面。

王菲还时不时在微博上调侃一下娱乐圈的好友,调皮风趣的语言给大家增添了无数欢乐。

 
在郭德纲刚开通微博之时,公然主动“挑衅”,两人在微博上就你来我往,聊得十分热闹,也让围观网友感受了一下两人的“幽默细菌”。

 

第一回合:“人身攻击”腿短人胖

@veggieg(王菲):郭老师 围脖界我领先了 快追我 嘻嘻~~

@郭德纲:王浮云哪里走,我来也~~~~哇咔咔咔咔,乐的(得)跟嗑瓜子似的。

@veggieg:腿短不能怪媒体,人胖不能赖哦~~

郭德纲:腿短接地气,个高吃树叶。哇咔咔咔。

第二回合:挑逗不成高呼人肉

@veggieg:树叶儿不怕吃反正是素的~您光吸点儿气儿就完啦?

@郭德纲:太巧了,我也吃素。太肥的吃不了。见其生不忍见其死,闻其生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远庖厨也!另外,哪天方便咱涮肉去。

@veggieg:郭老师我要度你~我要百度你~

@郭德纲:善哉善哉,多谢!

第三回合:两人抽风双双住院

@veggieg:我发现我抽风的时候最有人缘儿,稍一正经就被忧郁,命啊~

@郭德纲:我一正经的时候,都说我抽风。我一抽风的时候,他们都夸我可正经了。

@veggieg:我发现我就没法儿正经,假的都不行~

@郭德纲:坚持,一定要坚持。总会有人相信我们是正经的。

@veggieg:得~ 我能坚持到换新大夫来查房,你呢?

@郭德纲:回王社长的话,新大夫说我很正经,结果他也留院观察了。现在我想试试中医。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与郭德纲当天开通微博被王菲调侃相似,朱军也在今天受到天后关注。王菲连发三条微博,既表示向艺术人生发誓,心中绝对没有朱军,又特地发文称,“朱军葛格,我们用最真挚的热泪翻吟你。”

王菲微博语录

“定定地淡着,其实张得紧紧的”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坐在台下看看自己到底能紧张成什么德性。”

“讨厌倒数,支持正版。”

“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的女……神(捂嘴笑)。”

“文个艺也能把一帮人乐得前仰后合的,还能再跨界点儿么我?”

“你不执着我,我不执着你,这是我们滴,执着。”

“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

”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

“门铃一响,我知道是客来了,星巴的。”

“一片浮云一个梦,观观神马观观空,都散了去吧……”

“想必老天要派大活儿于我了,这一身的筋骨噢,摇摇欲坠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