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0 14:24:00

6. 微博开骂

微博作为明星一个对外交流的窗口,偶尔也会承担起发牢骚、吐苦水的功能,不过有些明星显然没有把握好这个度,直接把微博当成了可以随便骂人的领地,比如以下几位。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周立波:周立波发微博称“网络是网民们随意泄私愤的地方,有时候像一个公共厕所……”。著名的“北大才子”孔庆东日前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称,周立波是“眼斜心歪”。周立波发表微博狂骂孔庆东:“孔老!您为何用您的五官现状,挪来描述我的心态呢?不要您的脸当我的说明书。您不也靠骂人起家的吗?文化酒量是您高!调侃?我左手无名指都可以把您侃成盗版的!”周立波随后继续更新微博:“别以为复杂的五官就能掩饰您朴素的智商。”

此前方舟子曾经抨击周立波的“网络私粪说”,称他“自我感觉太好了,破罐子破摔同网民同粪了”。周立波在微博上大爆粗口,大骂方舟子:“对您遇袭深表同情,对收您的医院大失所望,他们应把您从脑外科直送精神病院的!您还真以为您是‘剩斗屎’?请把您的声线练粗点再发声!整天像被门挤着一样!”周立波末了还来一句:“您的心灵和您的声线一样的变态!好好养伤!别折腾了!”方舟子则发微博称“洗具,杯具,围脖马屁拍得很给力。”、“私粪,公粪,其实你一直占着茅坑。”用词犀利直指周立波,并转发网友调侃周立波的一段视频,称“请欣赏《上海滩小丑之歌》”。

诗人叶匡正因为日前在微博上“规劝”周立波,昨日也被周立波骂了个体无完肤:“叶匡正先生也给您起个‘叶无宫’的雅号吧!因为,您想自宫都没内容。悲愤出诗人,您归您悲愤,您老溢什么粪呢?”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冯小刚:冯小刚日前在微博上向金马奖“开火”,导致部分网友在其微博上留言:难道冯导是为了宣传自己的贺岁片,故意把事情搞大?谁料冯小刚看到后立即回复,把这些网友归类为“脑残”。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羽泉:方舟子日前发了一条微博,指责“冯小刚现在很粪”:“自我感觉良好的名人不适合玩网络,否则就会觉得互联网是粪坑,然后就破罐子破摔和网民同粪了。比如周立波、冯小刚,现在都很粪,都是被微博彻底毁掉文化形象的文化名人。”没想到这条微博引来了一条名为“羽泉”的用户留言:“吃屎长大的吧!臭SB!”事后羽泉组合之一的陈羽凡发表微博致歉:“就昨天关于方博士的微博评论,是我个人酒后之过激言论。”

嬉笑怒骂苦辣酸甜 岁末明星微博特色盘点(图)

郝蕾:10月27日,有媒体记者在演员郝蕾的微博发现几十篇其辱骂河南粉丝的博文,文中用词犀利,大骂河南粉丝是“招人讨人嫌”、“无知的小傻逼”:“所有河南人就别来这找骂了,大清早的!回吧,无知的小傻逼!懂得不缺那你几个,真正要证明就站出来对骂?别没招你你傻逼的来,就如你该应战又傻逼的去!”随后引起了众多网友不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