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园园《百花深处》演纯情女 还原乱世纯真情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0 10:12:48

刘园园《百花深处》演纯情女 还原乱世纯真情感

刘园园《百花深处》演纯情女 还原乱世纯真情感

由冯远征、刘园园、左小青、余少群、李玉刚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日前正在沈阳热拍。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的一段梨园爱恨情仇故事。该剧故事情节曲折,出场人物繁多,而女星刘园园在剧中出演一个本性纯良、性格柔弱的京剧名伶婉菊。为这部基调比较灰暗的剧中增加了一抹亮色。

出道多年来,刘园园先后在《康熙微服私访记》《玉碎》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尤其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刘园园扮演的王学兵女朋友胡妮娜清纯可人,善良活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百花深处》,刘园园再次演绎单纯女孩婉菊,“她从小在养父的保护下长大,对人情世故知之甚少,单纯的像一张白纸。碰见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男孩子,恨不能把自己的每一个细胞都给他。”刘园园介绍,剧中她和余少群扮演的名宣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爱情。在当时到处充斥着欺骗与贪婪的环境中,婉菊以她的真诚和纯情让人们感受到了世间还有真情。

刘园园坦言,剧中婉菊的性格过于的单纯干净,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我总觉得命运对她太过残忍,以至于我一度都对这个角色产生小小的抵触。” 所幸最终克服了心理障碍,渐渐进入状态。不过,刘园园表示,婉菊和胡妮娜虽然都比较单纯善良,但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现实中我更喜欢胡妮娜,但是不喜欢婉菊,她的性格比较悲观,而我是一个很乐观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