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加盟《我和老妈一起嫁》 包贝尔片场“沉迷”网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0 16:12:55

殷桃加盟《我和老妈一起嫁》 包贝尔片场“沉迷”网游

殷桃加盟《我和老妈一起嫁》 包贝尔片场“沉迷”网游

近日,包贝尔的新戏《我和老妈一起嫁》正在北京热拍,包贝尔在剧中饰演贫嘴呱舌却又颇具才情的大学生董德。该剧是包贝尔今年的又一部力作,继《橄榄树》、《食为天》后,包贝尔在该剧中继续其小人物的风格,语言幽默诙谐,举止乖张伶俐,为了配合剧情,包贝尔还在片场大打热门网络游戏CS,几乎到了“沉迷”状态。

电视剧《我和老妈一起嫁》集结了彭玉、殷桃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包贝尔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征服了导演,出演董德一角。剧如其名,《我和老妈一起嫁》是一部关注妈妈辈儿“黄昏恋”和孩子辈儿“剩女慌”的都市轻喜剧,台词幽默搞笑,以轻松愉快的笔调描述出了都市生活中人人向往爱情、向往幸福的美好心情。而包贝尔饰演的董德则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包贝尔坦言:“我从来没演过这样一个戏,里面的台词句句都是包袱。”在拍摄一幕玩电脑游戏的戏时,包贝尔更是认真劲儿十足。为了更好的表现剧情,导演特意将他玩游戏的过程拍摄了一组特写,只见他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电脑屏幕,双手在鼠标和键盘之间来回不停穿梭,整个一个CS高手。包贝尔表示,可能由于自己年轻的关系,以前就常常玩网络游戏,所以对这类游戏“上手很快”,况且是为了表现剧情,“沉迷”一把也是应该的。

据悉,近日包贝尔不仅在赶拍《我和老妈一起嫁》,另外两部重头《极速先锋》和《建党伟业》也在同时拍摄,而电影《一个人的皮影戏》也刚刚结束,明年这四部戏将同时上映,年轻的包贝尔也将在明年迎来他演艺事业上的又一次大丰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