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联袂马恩然 全心投入《天下裘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0 16:57:02

高天联袂马恩然 全心投入《天下裘都》

由著名导演周晓刚执导,马恩然、高天、于小慧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目前正在河北大营镇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实力小生高天为新戏刻苦钻研皮草知识,以求让人物更贴近现实。

电视剧《天下裘都》主要描述了改革开放至今的30多年时间里,河北裘皮产业基地——枣强县大营镇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塑造了以主人公翁天良(高天饰演)为代表的一批营皮手工业者坎坷的成长历程,同时,也将中国三千多年以来裘都文化溶入故事情节之中。

青年演员高天首次接到剧本的时候,已经下定决心要出演该剧。但是主修表演专业的他对裘皮知识了解并不多,而电视剧《天下裘都》中翁天良一角又是一个皮草行业的高手。高天为此四处请教于人,希望多了解关于这方面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高天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去观看关于皮草专业方面的书籍。其实在剧组拍摄的时候会有人给演员讲解一些专业方面的知识,但是高天觉得只有当自己深入了解一个角色时,才能全心投入到这个角色当中去,所展现出来的东西才能更加真实、生动。

据了解,天下裘都属于河北省枣强县大营镇,地处河北、山东两省交界处,史属冀南古镇,因明代燕王南征在此设大营而得名,裘皮加工是这里的传统特色产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