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加盟《养父》 与韩雨芹飙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0 16:57:02

李昊臻加盟《养父》 与韩雨芹飙泪

由张国立执导兼主演,携手牛莉、种丹妮、韩雨芹、李昊臻等主演的亲情史诗大戏《养父》开播在即,江苏卫视也为这部开年大戏做足了宣传声势。在话剧界小有名气的实力演员李昊臻这次也受邀加盟该剧,与老同学韩雨芹同台飙戏。

实力派男星李昊臻早在18岁之时就已经担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表演功底不在话下。由他担任主演的多部话剧都受到了好评,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谁爱谁,爱谁谁》等话剧中他的才华也展露无遗。

就在老同学韩雨芹的极力推荐下,李昊臻有幸加盟著名导演张国立执导的年代大戏《草根王》。因为在《草根王》中发挥出色,李昊臻得到了张国立的认可。此次筹拍《养父》时,张国立便再度邀请李昊臻出镜。两度与张国立合作,李昊臻扎实的功底和表演的爆发性让张国立看好,再加上老同学韩雨芹的推荐,李昊臻顺利签约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了张国立的新门生。

电视剧《养父》主要讲述了烤鸭厨子楼志军(张国立饰演)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收养了三个孩子,正当生活幸福时,突然得了一种病,叫遗传性痉挛性共济失调,简单来说,这个人失去了行动的能力,于是他想寻找孩子们的亲生父母,让他们回到家里面,有一个人照顾他们,自己安心地去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