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女王”黄小琥给力开唱 “没那么简单”嗨翻京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3 13:54:37

“Live女王”黄小琥给力开唱 “没那么简单”嗨翻京城

“Live女王”黄小琥给力开唱 “没那么简单”嗨翻京城

“Live女王”黄小琥给力开唱 “没那么简单”嗨翻京城

12月11日晚,“Live女王”黄小琥在京举行首场“没那么简单”小型售票演唱会。现场演绎了《热情的沙漠》、《没那么简单》、《不只是朋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听的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个唱自始自终在歌迷集体大合唱中度过。唱到兴起时黄小琥还学起小沈阳腔调,引得现场笑果不断,歌迷更齐声大呼”黄小琥,真给力!“。

黄小琥首次来北京开唱,不仅带来台湾专属乐队伴奏,演唱会预售票也在三天内被抢光,让主办方不得加售门票满足更多歌迷。尽管如此,当天场外仍聚集众多等候购票的歌迷,场内的三层看台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当晚,“Live女王”黄小琥头戴豹纹礼帽,身穿改良款黑色燕尾服配银色闪亮哈伦裤登台,一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他》拉开当晚的狂欢序幕,歌曲还未过半就引发现场歌迷大合唱,随后《热情的沙漠》、《恰似你的温柔》、《伴》、《没那么简单》、《不只是朋友》等大热金曲,黄小琥更是在歌曲间隙与现场歌迷大玩互动,让现场热度“高烧不退”。其间,黄小琥停下喝水,竟引得歌迷大喊“安可、安可”,黄小琥笑到,“我都还没有唱完,为什么要安可?”。台下歌迷齐声回应“黄小琥,牛!”。唱到《没那么简单》,掀起全场最高潮,整首歌都在歌迷集体合唱中唱完,当有激动的歌迷扔上手中的荧光棒时,黄小琥打趣说道,“下次还是扔金条吧”。

当天,黄小琥现场妙语连珠,惹得歌迷尖叫声不断,现场更是笑果连连。唱到兴起,黄小琥学起小沈阳,现场笑声一片,歌迷也配合的大呼“黄小琥,我爱你”。第一次到北京开唱,黄小琥还现场点名,“下次开演唱会还要来的举手;发新专辑会买的举手。”面对台下嗨翻的歌迷,黄小琥也提前透露明年一月将发新专辑,更连声称赞“北京,牛!”台下歌迷也给力回应“黄小琥,真给力!”演出临近尾声,黄小琥说道,“第一次来北京开唱,看到有这么多喜欢自己的人,真的很兴奋,希望下次能和大家在大型个唱上见面,你们很牛!”。歌迷们齐声喊道,“工体,工体”。整晚演出在歌迷集体大合唱中落下完美帷幕,在这个冬季里,让歌迷们度过了一个火热的音乐不眠夜。据悉,黄小琥接下来的时间也是工作满满,还将于明年1月份发行自己的新专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