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杀青《全二平的马拉松》 为《养父》预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3 14:56:55

张慧杀青《全二平的马拉松》 为《养父》预热

由导演陈鹏翱执导,青年演员柳小海、张慧、高奕等青年演员主演的电影《全二平的马拉松》顺利杀青,张慧结束自己的拍摄任务返回北京,等待宣传自己与张国立、牛莉等合作的电视剧《养父》。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小佘太乡邮政所所长兼乡邮员全二平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全二平的马拉松》是以真实人物和故事为原型,多面呈现一个普通人在追求事业进步和爱情幸福的整个过程,包括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和在爱情中所遭遇的挫折和苦恼。

青年演员张慧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正是与全二平青梅竹马长大的蒙古族美女教师——托雅。青年演员张慧是个典型的东北女孩,热情、直爽,性格有些大大咧咧。但是对角色的理解,张慧却有着不一样的认识,她一旦穿上了蒙古服就很快融入到“托雅”这个角色中。张慧在剧中精湛的演技也带动了其他合作演员的情绪,不少工作人员都表示在监视器前看她的表演就会陪她一起感动。如今张慧结束了电影《全二平的马拉松》拍摄任务,与“全二平”的扮演者柳小海相约回北京再聚。同时,张慧也回到回京,准备为自己新戏《养父》做宣传了。

据了解,张慧出道至今已经和张国立、刘伟强、何群等著名导演有过数次合作,她也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影视新人变成了一位有着专业演技的新晋实力派;凭借着和张国立、舒淇、甄子丹、黄渤等一线巨星的同台对戏,张慧汲取了不少经验。如今和柳小海共同主演的《全二平的马拉松》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觉冲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