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新专辑是一张概念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12-14 12:19:25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新专辑是一张概念碟<BR>

英国知名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的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日前向媒体披露说,乐队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是一张“概念唱片”。

尽管他没有透露新专辑的发行日期,但是他明确表示,这是一张“概念唱片”,是“在一个大的框架下的及其个人化的专辑”。

在谈到专辑的概念时,Martin说,“专辑的视角来自两个有点迷失了方向的人。两个志趣相投的人在非常艰难的环境中相遇了,之后他们开始了一段共同的旅程。”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8年发行的《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在新专辑中,乐队跟著名制作人Brian Eno以及Marcus Dravs进行了合作,据透露,这张专辑花了他们一年的时间。本月底,乐队将在英国举行两场慈善演出。(编译/猫酥)

来源:搜狐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