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剧照曝光 董洁自谦“S号宋庆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14 07:30:26

《建党伟业》剧照曝光 董洁自谦“S号宋庆龄”

《建党伟业》剧照曝光 董洁自谦“S号宋庆龄”

电电影《建党伟业》正在紧张的拍摄,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片可谓是一呼百应,周迅、陈坤、张震、董洁、潘粤明、周润发、汤唯等近百位明星投身到了这次拍摄中来,和之前的《建国大业》的演员阵容相比毫不逊色。

《建党伟业》从开机伊始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近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的人物是饰演蒋介石的张震和宋庆龄的董洁。

一席暗色旗袍加上毛披肩,董洁扮演的宋庆龄显得仪态万方、温文尔雅,和民国时超凡脱俗、风度翩翩的国母形象神韵颇似。

已经开通微博的董洁看到自己的剧照被网友曝光,主动进行了转发,并且对自己饰演的宋庆龄十分谦逊地评价为,“S号的宋庆龄(小版的宋庆龄)”。据悉,进组之前董洁一直在做“增肥”的工作,尽可能还原历史人物宋庆龄的原貌,可惜事与愿违因为有多部电影进行同时拍摄,巨大的工作任务和压力使得董洁怎么吃也吃不胖,所以增肥的目的也就一直没有达到,也就诞生了如今董洁所言的小版宋庆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