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沈阳首站开播 种丹妮随“父”张国立回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4 14:18:07

《养父》沈阳首站开播 种丹妮随“父”张国立回乡
种丹妮与张国立合作《养父》

《养父》沈阳首站开播 种丹妮随“父”张国立回乡
种丹妮

由张国立执导兼主演,携手牛莉、种丹妮、韩雨芹等主演的亲情史诗大戏《养父》,即将在12月23日正式登陆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沈视1剧场》,跨年巨献。近日,张国立携剧中女儿种丹妮现身沈阳,出席《养父》首播仪式。巧的是,种丹妮本是沈阳人,这次倒有了衣锦还乡的感觉。

《养父》是一部感人至深的亲情剧,讲述烤鸭厨子楼志军突患重疾,在即将走向生命尽头的时候,他竭尽全力为自己收养的三个孩子找寻亲生父母,期间发生了一连串催人泪下、又温暖人心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与养父的亲情令人动容,他们也在亲人的感召下领悟到成长的意义。

至今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沈阳“女儿”种丹妮有幸扮演了《养父》中戏份极重的“楼小语”一角。这回种丹妮也跟“养父”张国立和“佟妈妈”牛莉以及师姐韩雨芹一起回乡宣传,期待已久的新戏将播,种丹妮既兴奋又担忧。初入影视圈她就能和张国立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合作,她也卯足了劲头,充分把握住了这次机遇;此外,种丹妮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代表作品毕竟不多,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让观众记住“楼小语”,这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

据合作者透露,在整个《养父》拍摄过程中,种丹妮通过自己的努力、刻苦的学习和听从张国立、牛莉等前辈的指教,成功塑造了“楼小语”这个角色,也同时得到了张国立的认可,顺利签约旗下,成为张国立的得意爱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