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拒绝财团千万包场 经纪人:为赚钱就失去意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15 07:30:03

王菲拒绝财团千万包场 经纪人:为赚钱就失去意义

中新网12月14日电王菲复出开演唱会好评不断,13日更是透过经纪人宣布明年3月于香港加场,消息一传出后,昨日开放信用卡预购的销售早已热卖,不过有消息指出,内地有一财团愿意出价千万价码,包下两场演唱会,但都被王菲拒绝。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王菲复出在北京、上海开唱,不仅圈内艺人兴奋直说要朝圣,粉丝更是热情捧场;13日也宣布将于明年3月4日至6日在香港开唱,此消息一出,果然吸引大批粉丝昨日打爆预购电话。

只是有消息传出有内地富豪愿意出价八位数包下两场演唱会,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也证实确有此事,但她透露:“王菲巡回演唱本来没有香港站,只是太多香港歌迷希望她返港演出,她是为歌迷而答应的,假如我们为赚钱给人包场,就失去意义了。”

13日开放的信用卡预订演唱会门票,但由于未设立网路订票,因此欲购买的粉丝打爆订购电话,不仅粉丝抢购,就连圈内艺人也都纷纷抢票,陈家瑛无奈地说:“有朋友打电话来订票,一开口就要300、1000张,但哪有可能那么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