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新剧变身双面特工 演大学生回忆青涩初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5 17:55:40

何琳新剧变身双面特工 演大学生回忆青涩初恋
 
何琳变身18岁女大学生
 
 
何琳新剧变身双面特工 演大学生回忆青涩初恋
 
与初恋情人回忆青涩过去
 
 
何琳新剧变身双面特工 演大学生回忆青涩初恋
 
再遇初恋情人心情复杂
 
日前,由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献礼大剧《激战江南》正在沙家浜进行紧张拍摄,首次出演战争题材的何琳在剧中饰演一名新四军特工,拥有多重身份、形象百变。
何琳饰演的新四军特工关竹青,为了工作,常以不同身份潜伏在各种人身边,某次工作中却巧遇大学时代的初恋情人,那段青涩的初恋时光顿时浮现眼前。为了拍摄这场戏,何琳穿起了学生装,编起两条麻花辫,顿时变身18岁的女大学生。
何琳坦言,刚做完造型的时候,多少还有些不自信。但是没想到,导演突然要加几个同学在她身边,于是组里的化妆、统筹、场记等等年轻的女孩都被“抓”来,梳小辫穿学生装,充当群众演员。何琳笑着说:“大家刚换装完毕,剧组的男同胞们可笑开了花,开玩笑说‘春’、‘夏’、‘秋’、‘冬’来了!哈哈!看出来了,都不怀好意!”

何琳透露说,这场浪漫的初恋回忆,应该是她剧中拍得最轻松的。原来,这部全景展示抗日战争中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和地下工作者传奇故事的《激战江南》,将有很多宏大的战争戏,以及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动作戏,对于第一次拍摄战争题材影视剧的何琳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何琳表示,这次全新的尝试不仅过足戏瘾,更当了一回英勇的抗日英雄,希望在播出的时候也能得到观众的肯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