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上演婚纱秀 李宇春穿古装羽泉扮夫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16 09:22:30

中歌榜上演婚纱秀 李宇春穿古装羽泉扮夫妻(图)

陈羽凡反串扮新娘 羽泉自称两人之间有爱情

穿着黑色礼服的胡海泉搂着身披白色婚纱,头纱遮脸作娇羞状的“新娘”出现在台上。两人扭扭捏捏走了一段秀,停下来深情对视时,新娘突然豪迈地搂住海泉的肩膀,把头凑了上去,两人背对观众顺势“吻”成一团。接着,新娘大大咧咧地双手一抛,手中的花球高高地飞了出去,正好落在张靓颖手里。而当她揭开头纱,“羞答答”地露出真面目时,现场所有人都被雷得不轻——原来,身形苗条的“新娘”,正是胡海泉的好搭档陈羽凡。秀恩爱完毕,这对被称为“器宇不凡、吓人一跳”的“新人”马上嘻嘻哈哈地跑下了台。据悉,这身婚纱还是羽泉特地找设计师定制的,看样子为这次“恶搞”花了不少功夫。

而被问到是否两人之间真的有一些感觉,陈羽凡坦言:“组合长久之后会产生一些类似爱情的东西,我们的‘爱情’很神圣。”还没结婚的胡海泉则咬定这是自己的‘第一次’:“今天已经婚纱走秀了,以后跟谁结婚都是二婚。”主持人则笑言下次换他穿婚纱扮新娘,“旗袍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