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上演婚纱秀 李宇春穿古装羽泉扮夫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16 09:22:30

中歌榜上演婚纱秀 李宇春穿古装羽泉扮夫妻(图)

陈楚生坦言穿过增高鞋垫 王啸坤许飞要组乐队

陈楚生和尚雯婕一起上台,尚雯婕仍是一身体积庞大的“雷人装”——高跟鞋,白色蓬蓬长裙配黑西装,头顶几十公分高的黑色头饰,她笑言这个造型叫作“谁有我高”。让站在身边的陈楚生顿时显得“小鸟依人”,就连对话时视线也得不时往上飘。对此他笑称:“早知道今天是跟雯婕搭档,我也要垫几个鞋垫。”主持人惊讶地问:“你垫过鞋垫吗?”陈楚生坦然地说:“垫过啊,我本来就矮嘛。”他还表示很开心跟苏醒一起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等奖项的提名,替苏醒感到高兴,而被问到跟苏醒同是选秀节目出道,会不会有竞争的想法,他否认称没有:“我们是从这个平台(《快乐男声》)一起出来的,才会变成好兄弟。”

李霄云穿着白色背带长裙,比起平时的造型多了一些端庄可爱。她直言起初听到要穿婚纱觉得“很恐怖”,并别出心裁地表示:“这一身是朴素的婚纱,我们要争取属于老百姓的单纯简朴的幸福。”苏醒则自曝起初穿了比较高的鞋,又垫了两个鞋垫,但看到孙楠的发型和尚雯婕的造型又受到了打击,还是决定走内涵路线。

许飞则是粉色小西装配白纱蓬蓬裙,和深红色西装的王啸坤祝站在一起,被主持人称为“型男型女”组合,言谈间这两人也不像小夫妻,更像好搭档。许飞还笑称:“我们要组一个乐队,叫‘王飞’。反正已经有了王菲,也没有一个组合叫这个名字。”王啸坤接话:“那把萧敬腾也叫来好了。”谭维维身着一袭正式的白婚纱和新人极泷一起揭晓提名,极泷紧张得频频忘词,让谭维维忍不住笑出了声。

比起别的“新娘”或优雅或可爱,江映蓉蓝色抹胸长裙和红鞋的打扮十分性感,她却直呼:“腰封勒得我喘不过气来。”被问到是否敢正眼看江映蓉,和她一起上台的张杰连称:“不太敢。” 周文韬/文 孙慧/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