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千万身价续约天娱5年 龙丹妮送豪宅(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16 17:18:31
李宇春千万身价续约天娱5年 龙丹妮送豪宅(图)
 
李宇春黑衣出场
李宇春千万身价续约天娱5年 龙丹妮送豪宅(图)
 
李宇春和龙丹妮
 
12月16日下午,李宇春在京出席新闻发布会,以千万身价续约天娱五年,同时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董事长张勇现场公布了一份为李宇春专门制定的五年计划,龙丹妮也大手笔送上一套北京市内黄金地段的价值数千万的豪宅当贺礼。期间李宇春新歌《序幕》首度曝光,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她透露自己新专辑正在制作中,最快明年年初发行。此外,李宇春也自曝与天娱合作多年曾多次激烈争吵过,但最终选择续约最大原因还是彼此间像亲情。
黄晓明周迅陈坤VCR力挺 新单曲《序幕》曝光
当天的发布会由何炅和陈鲁豫联手主持,足见天娱对李宇春的重视,除了天娱三大高层外,李宇春的妈妈也特意到场助阵,黄晓明、陈坤、周迅、徐克、刘伟强、陈可辛、陈德森、宋柯、张亚东以及新浪网CEO曹国伟和总编陈彤等人也发来VCR送上祝福。发布会由一首印度风全新单曲《序幕》拉开序幕,天娱重金邀请刘伟强导演担任歌曲音乐电影的制作,这也将是李宇春首支音乐电影。这首歌由王治平跨刀制作,李焯雄填词,国际大师Craig Burbidge负责后期混音制作,可以说是是李宇春签约天娱后的第一个大动作。
天娱公布五年计划 龙丹妮送千万豪宅当贺礼
当天,天娱传媒董事长张勇现场公布了一份对李宇春的五年计划的签约书。五年计划包括每年天娱倾力打造的李宇春专属品牌演唱会WHY ME、投资千万集结国际班底,五年五张碟;豪华巨制、每年一部电影大片;世界巡演,大步流星拉开序幕;个人官网启动,打造国内最大个人网络社区等一系列大动作。龙丹妮更是大手笔的送出一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数千万的豪宅做为李宇春签约天娱的贺礼,何炅当场开玩笑道:“这么大的房子如果你住着怕,我可以来陪你。”龙丹妮关心地说,希望将来李宇春不管再忙再累,在北京也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天地,让李宇春当场感动不己。
曾因意见不一与天娱多次争吵 续约看重人情因素
发布会后李宇春现场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在众多国际大公司的竞相争夺之下,李宇春却选择再续约天娱,她坦言人情因素是最大原因:“我觉得自己跟国际大公司还有一些差距,更在乎的是自己的潜力吧。我自己是内地艺人,应该支持内地娱乐产业的发展,而且我毕竟已经在天娱这么多年,大家之间的感情都像亲人一样,而且我们彼此也有一个五年计划,可以感觉到天娱对我是很用心的。”
尽管如此,其实双方续约过程也没有那么简单,李宇春承认之前曾因为专辑制作、演唱会等很多事与天娱意见不一致发生过争吵,“大家合作那么久肯定有过摩擦,也吵过架,比如演唱会制作方面什么的都吵架过,但是吵架了我们也会把彼此的想法讲出来,之后彼此会去冷静一下,仔细想一想,检讨自己的问题,然后再重新来过。”
开工作室自立门户当老板 《龙门飞甲》是第一炮
谈到成立自己的专属工作室,李宇春称自己早有这个想法:“因为公司艺人太多了,工作人员要兼顾的艺人也太多,大家精力有限,所以还是有一个自己专属的团队比较好,有了这个工作室,李宇春的品牌就可以更加独立,也更容易凸显李宇春的个性,公司也很支持我成立工作室”,为了筹备工作室,李宇春之前还特意到处去挖合适的人。以前李宇春曾说过自己的收入都交给父母保管,这次成立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她坦言在经济上依旧没有变化,自己只是在具体工作事务上会亲力亲为,“成立工作室之后我们接下来一切都会按计划进行,比如参与《龙门飞甲》的拍摄,新专辑的筹备,还有WHY ME演唱会等等很多工作要做。”
新专辑明年年初发行 自曝海量创作新歌
李宇春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预计明年年初可以与歌迷见面:“我自己也写了很多歌交给公司,但是被毙掉的也很多,可能正是因为对我的重视,公司在这方面对我才更加严格了。”新单曲《序幕》走的是印度曲风,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李宇春坦言这首歌里面承载了很多东西,自己也很开心能跟刘伟强合作,“但是这首歌不会收录到新专辑里,因为新专辑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跟以往我的专辑也都不一样,会有很多没尝试过的新鲜元素在里面”,但是春春坚持不肯透露关于新专辑风格和曲风的具体内容,只表示希望到时大家都去听,“一定会给大家惊喜的!”李青/文孙慧/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