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臻热拍《大唐双龙传》 无缘《养父》首播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6 08:58:17

李昊臻热拍《大唐双龙传》 无缘《养父》首播仪式
李昊臻
 
 
情感大戏《养父》将于12月23日登陆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昨日,张国立携剧中主演牛莉、种丹妮、韩雨芹等现身沈阳出席《养父》首播仪式,在《养父》中也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李昊臻却因正在横店拍摄《大唐双龙传》而遗憾缺席。

李昊臻曾经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集结小号之士兵秃鸡》、《不能说的两个秘密》、《谁爱谁,爱谁谁》等叫座的话剧中亮相,演技过硬。在老同学韩雨芹的推荐下,李昊臻有幸加盟著名导演张国立执导的年代大戏《草根王》,重新触电影视剧,从而也拥有了在《养父》当中的表演机遇。

据李昊臻透露,他在《养父》中扮演“江成”,与韩雨芹和张慧两位美女“剪不断理还乱”,但他也算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最终他们在张国立的教导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并拥有了美满幸福的大家庭。

青年演员李昊臻早在18岁之时就已经在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任教,表演功底不在话下。此次本应跟随张国立一起出席《养父》沈阳站的首播仪式,没想到却被邀请前往横店参与武侠剧《大唐双龙传》的拍摄。无缘出席首播仪式的李昊臻表示:“虽然这次错过《养父》的首播仪式有些遗憾,但是能够看到自己主演的作品登上荧幕,我也和观众一样期待。听说《草根王》也在广州那边开播了,今年也算是一个丰收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