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献身《天下裘都》 惨遭破相无怨言(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6 08:58:17

高天献身《天下裘都》 惨遭破相无怨言(图)
高天身处《天下裘都》

高天献身《天下裘都》 惨遭破相无怨言(图)
活力高天演“商人”

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日前正在河北大营镇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周晓刚执导,携手实力派演员高天、马恩然和于小慧等共同打造。近日,青年演员高天在拍摄一场与人打斗的戏份中,面部受伤,惨遭破相,但为了艺术他也没有怨言。

实力小生高天在电视剧《天下裘都》中饰演男一号翁天良,该角色年龄跨度长达30多年,从一个年少轻狂的小伙子经过岁月的洗礼慢慢转变成一位成功的皮草商人。近日,剧组正在拍摄80年代初期的戏份,青年演员高天所饰演的翁天良在80年代正是一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为了斗一时之气与人产生纠纷。在拍摄打斗纠纷的过程中,高天额头不慎撞上硬物,血洒当场。为了不打断拍摄,高天坚持拍摄完该场次所有戏份才去处理伤口,其敬业精神让剧组的工作人员敬佩。

虽然惨遭“破相”,高天却没有怨言,还调侃着说“拍戏受伤是常有的事,这说明我们很入戏,拍摄得真实。在拍《精武风云》的时候,我也曾经因赤裸上身而差点被冻伤,甄子丹大哥为了拍武戏还受了腰伤呢,大家为了艺术都可以‘献身’。”

据透露,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主要描述了改革开放至今的30多年时间里,在中国的裘皮之乡——河北裘皮产业基地枣强县大营镇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塑造了当时一代以制造营皮手工业者坎坷的成长历程,同时,也将中国三千多年以来裘都文化溶入故事情节之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