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办公室》重磅出击 女一号敲定邹涵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6 11:18:48

《乌托邦办公室》重磅出击 女一号敲定邹涵虹

土豆网首部自制偶像剧《欢迎爱光临》此前一经播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日,在该剧之后,土豆网再次重磅出击推出偶像剧《乌托邦办公室》。日前,有消息称,该剧同样打出了台湾内地偶像的组合招牌,除了台湾偶像张孝全之外,该剧的女一号也已确定由内地青年演员邹涵虹担纲。

“每个人都有过世界毁灭的幻想,那一刻你想和谁一起渡过?欢迎来到乌托邦办公室,来到想象的天堂,和危险的边缘。” 这些看似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正是电视剧《乌托邦办公室》的核心理念。

据了解,虽然只是网络偶像剧,但制作方在各方面却是精益求精,丝毫不马虎。特别是在演员的选择上,更是有如量身定做。此次,曾经在电视剧《神枪手》、《永不消逝的电波》以及即将上档的《师傅》中上佳表演的青年演员邹涵虹,就被制作方钦点出演该剧的女一号林墨。

据悉,这位乌托邦办公室公关部总监林墨有着大气超然的气质,既妩媚又中性干练,才华横溢、温文尔雅,是那种男人和女人都会爱的女人。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和导演混合班的邹涵虹,不仅身材高挑,更是擅长英语、法语、钢琴与写作。她的特质与剧中的林墨还真是颇有几分相似。

在谈到该角色时,邹涵虹表示:网络自制剧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它有着自己的独特的平台和观众群体。《乌托邦办公室》虽然听起来有些超前,甚至有些远离现实,但它也是一种尝试。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