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沈阳首映礼 种丹妮载歌载舞展才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6 13:51:41

《养父》沈阳首映礼 种丹妮载歌载舞展才艺
种丹妮阳光笑容

《养父》沈阳首映礼 种丹妮载歌载舞展才艺
种丹妮与韩雨芹

由著名导演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养父》在沈阳举办了首播仪式。昨日,张国立携牛莉、韩雨芹、种丹妮、冯铭瑄等一行五人出席了首播仪式。来自沈阳的影视新人种丹妮在活动现场载歌载舞,为家乡父老乡亲表演才艺,赢得热捧。

目前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种丹妮这次有幸加盟情感大戏《养父》,并出演戏份极重的“楼小语”一角,除了令种丹妮自己感觉到幸运以外,她天然去雕饰的表演风格也让整个剧组感觉到惊喜。种丹妮在拍摄《养父》拍摄过程中也克服了不少的障碍,对于一个青春阳光的80后来说,如何应对剧中这份超越血缘的亲情并演好每一场哭戏也是种丹妮面临的最大考验,

在拍摄过程中,种丹妮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与剧中人一起培养感情,并听取了张国立、牛莉等前辈的意见,也成功塑造了“楼小语”这个角色。如今,能够得到先睹为快的沈阳观众的肯定也是种丹妮最为关心与期待的。

这次应沈阳电视台邀请回到家乡做宣传,多才多艺的种丹妮也为家乡父老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舞台上,她活力四射、载歌载舞,将沈阳女孩的热情张扬开来。同时,种丹妮阳光快乐的形象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沈阳观众似乎更加期待她在《养父》中颠覆自我的表现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