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冯铭瑄沈阳开嗓 献唱《养父》主题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6 13:51:41

韩雨芹、冯铭瑄沈阳开嗓 献唱《养父》主题曲
冯铭瑄与韩雨芹

韩雨芹、冯铭瑄沈阳开嗓 献唱《养父》主题曲
张国立、冯铭瑄、韩雨芹献唱

昨日,著名演员张国立携手《养父》剧组主演牛莉、韩雨芹、种丹妮等一行五人来到了沈阳,为情感大戏《养父》录制首播仪式。韩雨芹与剧中“女儿”冯铭瑄同台献声,温暖演唱《养父》主题曲,这也是韩雨芹继《不如跳舞》后再开亮嗓。在《养父》的旋律中,韩雨芹也抒发了自己对于亲情的感怀。

去年,韩雨芹曾经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不如跳舞》演唱了包含主题曲在内的四首插曲,清新柔美的声线得到了观众的追捧。歌曲在网络上发布以后,很快传播开来,不少网友还利用韩雨芹演唱的歌曲配以画面制作了精美的电视剧MV,可见受众度之广。

首次为电视剧献唱就备受好评,也让韩雨芹吃了一颗定心丸。如今,韩雨芹又加盟了情感大戏《养父》,通过自己对剧情的理解,韩雨芹突发灵感,创作了电视剧的片头、片尾歌曲,也再次开嗓献唱,与剧中的“女儿”冯铭瑄一起为《养父》献声。昨日首映仪式现场,在韩雨芹与冯铭瑄的演唱中,《养父》主题曲也首次曝光,温情十足。

据了解,当天韩雨芹还与张国立、牛莉等一起做客东北新闻网,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在听过沈阳“养父”任传宇的故事之后,韩雨芹深受感动,主动与老板张国立提议,要为任传宇收养的孩子们做一些实事。韩雨芹也表示:“希望在《养父》的播出后,会有更多像‘楼志军’和任传宇这样能够给予孩子们亲情的父亲,这样也能让我们重拾亲情的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