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 首次中国巡演1月沸腾北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7 16:39:45

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 首次中国巡演1月沸腾北展
黑哥歌舞团
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 首次中国巡演1月沸腾北展
黑哥歌舞团
8位兄妹音乐天才,20种乐器炫技呈现,“炫音歌舞秀”掀新年欢乐狂潮
说起美国三大娱乐之都,中国观众都会想起拉斯维加斯、百老汇,以及布兰森,而其中位于密苏里州的布兰森市,因为聚集了大小各异可以用来表演和欣赏音乐的剧院,而被誉为“世界现场音乐之都”。“当你来到布兰森市时,黑哥歌舞团是你的第一选择”,如果你去到布兰森市,当地人很有可能会这样向你推荐。
现在,这个被美国媒体誉为“最年轻、最有活力、最有创新精神和最具震撼力表演团体”的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将启动其成立18年以来的首次中国巡演,于2011年1月13日-14日登陆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The Haygoods炫舞激情之夜——美国黑哥歌舞团音乐歌舞晚会”, 为初次见面的北京观众呈现一场国内前所未有的盛大炫音歌舞秀。届时,北京观众将第一次领略到“黑哥”8位音乐达人在超过7种曲风之间变幻自如、玩转20余种乐器让节奏激烈到快要“燃烧”起来的炫技表演,亲身体验美国观众心目中“足以让整座剧院颤动”的现场震撼。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的成员们在中国之旅出发前,也风趣的表示,“今年冬天要给初次见面的中国观众带来令人‘发烧’的歌舞热浪,一定要掀起一场新年的欢乐狂潮”。
76街美国剧院的拥有者 “世界现场音乐之都”的第一选择密苏里州布兰森市给世界的音乐名片
“黑哥”是谁?
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这个中国观众眼中的新朋友,却是美国演出业一个颇具分量与戏剧性的传奇。他们凭借对音乐的天赋与热情,从小镇上几个爱拉小提琴的孩子,到巡演遍及德克萨斯州的天才小提琴手,再一路成长为“世界现场音乐之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第76街“美国剧院”的拥有者,现在美国黑哥歌舞团在美国剧院的驻场表演,对于来到布兰森的游客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娱乐节目。
不同于以往的表演形式,“黑哥”不是一个艺人,不是一个演唱组合,也不是一个单纯的器乐团体或舞蹈团体,而是由The Haygoods海古德家庭的7个哥哥和1个妹妹组成,集创作、演唱、演奏、舞蹈为一体的全能型舞台表演团体。1993年创立至今,历经18年舞台磨砺,完成了11000场现场表演,吸引了450万观众走进剧场亲眼见证他们的现场魅力……一连串难以逾越的数字纪录,让黑哥歌舞团这个因为热爱而走上音乐之路的家庭表演团体,成为风靡美国的“舞台传奇”。
一个家庭足以撑起一个歌舞团—— 8位音乐天才“全家总动员”,20种乐器炫技奏鸣 “黑哥”是演唱会!是音乐会!也是舞会!当他们弹琴、唱歌、跳舞,整个剧场沸腾了
最令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倍感骄傲的是:他们一家人就完全可以撑起一个歌舞团的表演内容!
在黑哥歌舞团这个名副其实的“全家总动员”中,8位成员全部是极具天赋的“天才音乐达人”,他们在表演中的原创编排和表现方式是国内观众前所未见的。在“黑哥”的整场演出中,他们可以是实力唱将,观众能够欣赏到8个人的优美声音默契配合,以属于他们自己的风格诠释美国流行乐经典名作;同时他们还是一群技艺精湛的演奏家,观众还能领略到兄妹8人现场总共演奏超过20种乐器的炫技场面,小提琴、钢琴、萨克斯风、吉他、爵士鼓、贝斯、竖琴等等,“黑哥”每位成员都可以驾轻就熟的驾驭几种乐器;当表演进行到高潮迭起的时候,“节奏几乎热烈到让所有乐器燃烧起来”,8位成员也将随着音乐跳出踢踏舞、牛仔舞等激情四射的舞步,搭配灯光舞美的变化,再把现场从演唱会、音乐会轻而易举的变成一个盛装舞会。
“我们兄妹8人就可以完成一个歌舞团的全部表演内容”, “黑哥”成员们自豪的概括他们的最大特色,“我们每个人在表演中不仅是实力派的歌者、也是激情的吉他手、也是跃动的舞者,还有更多惊喜的角色,我们有办法让北京的观众爱上我们的表演”,“黑哥”成员们对首次中国之旅的精彩程度充满了信心。
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在美国向来以“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的神奇力量”而著称,这是以往看过“黑哥”现场的美国观众最直观的感受,也正是他们独一无二的舞台魅力——将音乐的质感和舞台的感染力完美结合到一起,形成一台现代感十足的、饱满充实的多元化表演,甚至不乏挑战视觉听觉极限之举。
经典曲目至臻呈现,流行曲目脍炙人口,原创曲目新鲜上演曲目涵盖古典与流行,横跨不止7种曲风强大舞台魅力超越语言的屏障
在表演曲目方面,黑哥歌舞团在多年的音乐历程中不但积累了上百首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他们对美国流行音乐史上众多经典歌曲,甚至古典音乐作品所进行的改编,也向来为观众所称道。特别是由“黑哥”演绎的经典音乐作品,在保留原作精华,保证经典之作得以至臻呈现的同时,又融入时下的潮流音乐元素,惊喜十足。“黑哥”的表演曲风涵盖了古典音乐、爵士乐、乡村音乐、民族音乐、灵魂乐、R&B、摇滚、舞曲等不同音乐元素;“实在无法想象他们到底投入了多少精力在表演中,你可以看出所有成员都在享受舞台上的每一刻”,“黑哥”对舞台的“享受”也令看过他们现场演出的观众印象深刻。美国权威音乐评论家Ronnie Page这样评价过“黑哥”的表演:“我终于能够可以给‘黑哥’的表演再加上另一个名字‘最完美的表演和团队’,这个家庭带来的表演告诉我们,他们是十分认真地在进行着出色的演出。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观众在这里都不存在任何的语言障碍,不需要经过热身就能很快地融入到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表演当中”。
2011年1月13日-14日,The Haygoods美国黑哥歌舞团这张“布兰森市给世界的音乐名片”将首次来到北京,他们表示会在历年来积累的若干套节目中精选出一个“精华版”带给北京,为北京观众呈现“The Haygoods炫舞激情之夜——美国黑哥歌舞团音乐歌舞晚会”这台充满创意的舞台表演。
The Haygoods炫舞激情之夜——美国黑哥歌舞团音乐歌舞晚会
时间:2011年1月13日-14日 19:30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1080元,套票1200元(680×2)/1500元(880×2)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网上购票:www.damai.cn www.piao.com.cn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