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跨年大碟《前任女友》;倒计时 "想你笑"MV抢先播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12-17 17:34:12
黄雅莉跨年大碟《前任女友》;倒计时

黄雅莉结束台湾拍摄行程宣告着费时一年多精心准备的个人第三张专辑终告完成,这张以“情歌时代黄雅莉”为概念的跨年大碟《前任女友》,将于12月20日在台湾发行,元旦期间将与内地朋友见面。而广大歌迷翘首企盼的专辑首支热门情歌《想你笑》MV也于今日(17号)抢先于网络曝光。

这首JJ林俊杰珍爱的私房力作,加上好友郭静的操刀作词,让听者浮现出强烈的画面感,幻想着遇见幸福,认出幸福那一瞬间的美妙。《想你笑》MV由孙燕姿、张韶涵、刘若英等大牌御用导演黄中平执导。黄导根据雅莉的个性以及歌曲内容出发,将《想你笑》诠释成偶像剧,讲述爱唱歌性格活泼的女孩黄雅莉,在乐团好朋友郭静的帮助下,成功追求到爱情的甜美故事。

MV主场景选择在水清草秀的台北大直河滨公园以及恋爱气氛100%的台大校园,少女雅莉与郭静等乐团好友一起为街头的路人及情侣们带来浓浓甜蜜歌曲。剧中郭静不仅是雅莉的闺蜜也充当恋爱军师的角色,为情窦初开的雅莉谋划恋爱秘籍。《想你笑》虽然已不是郭静的处女作,但作为雅莉的好友,郭静笑称压力比写自己专辑歌词还要巨大,看着雅莉19岁加盟福茂,走着和自己一样的音乐旅程,慢慢含苞舒展,作为姐妹的心愿,很希望为她写一首,当遇上喜欢的人,心里会偷偷哼唱出来的歌,这次出演MV也是抱着同样的心情。

来源:中国经济网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