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牌主持人拉里·金封麦 节目播出最后一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17 07:24:35

美金牌主持人拉里·金封麦 节目播出最后一集(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老牌谈话节目主持人拉里·金的25年节目《拉里·金现场》(Larry King Live)今天熄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77岁的拉里·金,在荧幕上永远是同一套招牌打扮:吊带裤、大眼镜和老式麦克风。但他今年6月底突然宣布下台一鞠躬,并说:“我该把每晚穿的吊带裤收起来了。”

据悉,《拉里·金现场》于1985年开播,曾获艾美奖,更是CNN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曾被《电视指南》(TV Guide)封为“电视史上最了不起的主持人”,还被《时代周刊》赞是“麦克风大师”。

拉里·金在半世纪职业生涯里主持过4万多场访问,访问过的的来宾包括福特(Gerald Ford)到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历任美国总统、NBA“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比尔盖兹(Bill Gates)和搞怪歌手女神Lady Gaga。

拉里·金形容自己的主持风格,说:“我问简短的问题,不自作聪明,不装成什么都知道。”

《拉里·金现场》将在洛杉矶时间今晚播出最后一集,1月起由前英国记者摩根(Piers Morgan)接棒。

拉里·金的其他轶闻包括:

●在2002年冬季奥运被选为圣火传递人。

●客串过20多部电影,包括《魔鬼克星》(Ghostbusters)、《风起云涌》(Primary Colors)、《美国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s)和《怪物史莱克2》(Shrek 2),并参与《法网游龙》(Law &Order)等多部影集。

●他有8次结婚纪录,其中和1名前妻离婚又复合。

●他有5名子女,最小的10岁。

●他说过,希望在临死前被冷冻保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