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王》广州首播 谭洋担心遭人“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17 15:30:13

《草根王》广州首播 谭洋担心遭人“恨”
《草根王》

《草根王》广州首播 谭洋担心遭人“恨”
《草根王》谭洋剧照

由张国立执导兼主演,王志飞、刘蓓、王奎荣、黄小蕾、韩雨芹、谭洋等共同打造的年代情仇大戏《草根王》今晚登陆广州综合频道首播。因演反角而出名的实力男星谭洋扮演“伪绅士”吴本正,阴险奸诈,就连谭洋自己都担心作品播出后会再次遭观众记恨。

谭洋因为与张国立、陈建斌、邓婕合作了红极一时的《亲兄热弟》而被观众熟知。近几年。谭洋给观众带来了不少优秀作品,例如《大生活》、《不如跳舞》、《江阴要塞》等,这些电视剧都在播出阶段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这次谭洋再度与张国立合作,共同打造年代大戏《草根王》。该剧今晚即将与观众见面,谭洋虽然已久经沙场,也难免紧张并激动。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谭洋谈到《草根王》时表示:“我在《草根王》里所饰演的‘伪绅士’吴本正是剧中反角之一,仅次于张国立老师扮演的刘尚文,这个人表面波澜不惊,内心却阴险奸诈。这两年我也演了一些反面角色,有的反角招人恨,有的角色还挺受欢迎,这次我也有点担心恐怕会遭观众的记恨呢。”

据了解,电视剧《草根王》主要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为故事背景,通过主人公的传奇经历,反映了一群热血男女,在国难当头挺身而出,凭借智慧、坚韧、重情重义的品格,屡屡化解危机,发出民族的呐喊之声,讴歌了中华儿女炽热的爱国情怀。同时,该剧围绕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的乱世情仇,细腻勾勒感情主线,悲欢离合,笑中带泪。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