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叫停3800元高价票 陈淑芬拒绝增设豪华票

作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12-18 15:00:57

日前有网友称其在大麦网预订了价值2011元的张学友演唱会门票,但对方随后致电称新推出3800元的高价票,2011元的票只能坐在10至20排。主办方昨天回应,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已驳回豪华礼包门票的提案。

张学友将于明年1月21日至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对于近日曝出的门票涨价风波,主办方的相关工作人员解释称,大麦网在主办方未确认是否增设高价礼包门票之时,就致电消费者询问购买意向,这是他们所始料未及的。

此前,张学友演唱会成都站门票曾高达3999元。不少歌迷到张学友官网留言,希望主办方能调整降低票价。张学友听闻此事后,随即与经纪人陈淑芬沟通,亲自叫停部分巡演承办方提高票价,同时将北京站主办方推出豪华礼包门票(3800元/张)提案驳回。(记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