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TVB8金曲颁奖礼获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0 14:18:57

张杰TVB8金曲颁奖礼获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图)

张杰斩获两大奖项

张杰TVB8金曲颁奖礼获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图)

热情的歌迷

“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于12月19日晚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星光熠熠,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作为内地唯一受邀出席代表一举将“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奖”和“十大金曲奖”收入囊中。

“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是香港地区唯一一个表彰国语歌曲的颁奖礼,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线电视)主办,始于1999年,迄今为止已有十一年的历史,每次举办都集结两岸三地以及海外的众多当红艺人,可谓万众瞩目。此次盛事集聚了华语乐坛最优秀的音乐人、知名歌手济济一堂,参与角逐众多奖项。颁奖礼在TVB8向全球观众同步直播,张杰在该颁奖礼上荣膺“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是对其音乐征程的巨大肯定以及在内地乐坛地位的认可。作为整场演出当之无愧呼声最高的歌手,张杰一亮相现场便瞬间升温,酷黑西装庄重而不失潮流,非凡装扮引来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尖叫,星星们挥舞着手中的灯牌,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张杰作为华语乐坛的领衔力量,一直是各大颁奖典礼的宠儿。2010年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一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盛事。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这,就是爱》一经推出连续夺得中国TOP排行榜七周冠军,以绝对的优势刷新乐坛歌神张学友创下的四周记录,见证张杰乐坛新天王的实力与霸气。而在此前韩国MAMA颁奖典礼上,张杰作为中国华语乐坛代表斩获“亚洲之星奖”。不仅如此,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揭幕,张杰蝉联三届“最受欢迎男歌手”,王袍加身意气飞扬,“TVB8金曲榜颁奖礼”再次将张杰推上华语乐坛天王巨星之位。

新专辑《这,就是爱》发行后仅一个月,张杰已先后获得韩国MAMA颁奖礼——“亚洲之星奖”、东南劲爆音乐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及“十大金曲奖”、TVB8金曲榜“内地观众最爱男歌手奖”及“十大金曲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而华语地区最具公信力最具权威性的中歌榜提名揭晓后,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再次给大众惊喜,气势浩瀚荣获六项提名。在音乐的征程中,张杰一次次以实力宣告王者地位,成为众人关注的乐坛巨星。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