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霏首次担纲挑大梁 Hebe袒露“谦卑爱”

来源: 新浪娱乐
2010-12-20 16:30:31
墨霏首次担纲挑大梁 Hebe袒露“谦卑爱”
 
Hebe发表得奖感言
 
墨霏首次担纲挑大梁 Hebe袒露“谦卑爱”
Hebe接受墨霏采访

12月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举办颁奖典礼,当晚,光线主持新贵,五朵金花之一的墨霏亦是首次出席担纲司仪,为了做好首个乐界主持的“开门红”,晚会彩排之初,墨霏就做好的充分采访工作,当Hebe(田馥甄)出现在现场新闻中心时,墨霏一扫新人的紧张,大秀主持功力,Hebe亦是意外袒露“谦卑爱”。

墨霏肩挑“新闻中心”采访重任 Hebe现场透露Selina近况

这一晚无论在红地毯的部分、还是晚会举办的现场,以及新闻中心,都可以说是星光闪烁,而坐镇新闻中心的光线新贵主持墨霏,面对晚会现场捧奖而来嘉宾,更是要力挑采访重任,出新出彩。首次零距离接触“人气小天后”Hebe(田馥甄),墨霏立刻抓住同时小女生的共同心理,从情感出发,亲近随和间,一向坦言自己不太善言的Hebe(田馥甄)意外的首次袒露心扉。在主持人墨霏询问“希望我们都谦卑的爱着”此话是否代表本人爱情观时,Hebe表示,自己愈发感觉到生命的卑微,不止是爱情,其余方面,都希望彼此都能“谦卑得活着”,在墨霏问到Hebe关于好友Selina的病情时,Hebe透露自己的好友Selina目前病情稳定,进入复健阶段,只是晚上有时候伤口的疼痒导致夜不能眠,作为朋友的自己也会一直关注着她。现场墨霏委托Hebe送去对Selina的祝福。Hebe表示一定转达墨霏对Selina的祝福。

首次单独肩挑重任,墨霏就以敏锐的角度深访到嘉宾内心,无疑对她自己的主持生涯而言是一次成功的积累,不仅谱写了自己的“主持神话”,也成为新生代主播中的正在快速成长的“新生力量”。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