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马不停蹄赶通告 感叹21世纪睡眠最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0 16:24:37

贾青马不停蹄赶通告 感叹21世纪睡眠最重要

在冯小刚的电影《天下无贼》中葛优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21世界什么最宝贵——人才。近日被马不停蹄赶通告的小花旦贾青演变成:21世界什么最宝贵——睡眠。

近日贾青的行程安排的颇为紧凑,先是连续24小时为自己的最新单曲拍摄MV,紧接着还要进录音棚录音,结束后立马赶往机场,飞往上海参加《我是大美人》节目录制,再次飞回北京后还要准备录制多档节目、接受专访,拍摄杂志封面,抽出时间为某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彩排。来去匆匆只能吃速食充饥,休息俨然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怪不得贾青感叹:21世纪睡眠最重要。

作为一个青年演员,贾青无论样貌还是才艺,样样都拿的出手,是近年来娱乐圈不可多得的优质苗子,再加上贾青为人拒绝绯闻脚踏实地,连接主演几部大剧人气暴涨,受到众多品牌、媒体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悉,由贾青主演的《聊斋三》、《温柔的背叛》等剧将在明年年初在各大卫视陆续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