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序幕》颠覆听觉感官 欲再造乐坛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12-21 10:16:23
李宇春《序幕》颠覆听觉感官 欲再造乐坛奇迹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全新单曲《序幕》已全球推出,这首动用了金牌幕后团队的单曲是为李宇春量身订做。颇具异域色彩充满着魅惑人心的歌词也是这首单曲的一大亮点,李宇春将用独特的春式金曲颠覆感官,再造华语乐坛的奇迹。

自李宇春出道以来,《WHY ME》、《阿么》、《下个路口见》、《少年中国》等系列歌曲经过李宇春的独特演绎及琅琅上口的旋律,在华语乐坛中屡创销量奇迹,成为李宇春的春式金曲。此次《序幕》的曲风也是李宇春从未尝试过的印度曲风,而对歌曲演绎有着许多想法的李宇春在听过这首歌之后表示:“这次想玩些特别的东西,在听觉上绝对要颠覆大家的听觉感官。”

为此,李宇春开始为这首歌的风格走向定位,而原本并没有融入太多吉他元素的音乐,也因为李宇春特有的质感,让制作人王治平费尽心思,挖出了李宇春一种从未被发掘出的全新演唱技巧,同时打造出一支标有李宇春印记的全新而具突破的作品。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这次为李宇春创作的改编词,也颠覆了以往李宇春的作品风格,李宇春低吟念白式的唱法配上极具感染力的歌词,从字里行间流露出了诱惑、未知、迷人、探险的异国情调。

相信这首全新的春式金曲会带着神秘的色彩席卷2011年的华语乐坛,刷新李宇春的金曲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