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新碟连创佳绩 “明黄色”风潮席卷全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12-21 10:22:40
牛奶咖啡新碟连创佳绩 “明黄色”风潮席卷全国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内地首支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牛奶咖啡发行了2010全新明黄色概念大碟《给你点儿颜色》,新专辑上线至今受到媒体与乐迷广泛地关注与好评。据悉,随着新专辑的火热上架,牛奶咖啡将不遗余力地展开全国巡回宣传,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这份“特殊”的感动与美好。

《没时间》引都市人共鸣 彩铃下载量居高不下

新专辑《给你点儿颜色》中首波主打《没时间》曲风明快清新,以轻松调侃的方式诉说着生活中的无奈与美好,一经推出便获得某著名搜索网站mp3试听量五十万人次的点击率,掀起火爆的视听狂潮。这首引起大众共鸣的清新之作也得到了彩铃市场的高度认可,彩铃下载量步步攀升。听众们纷纷表示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大家有太多事情没时间去做,这首《没时间》触碰到了大众的心灵,给予了人们一个抒发情绪的通道,用它作为手机彩铃,能够警醒自己与身边人,引起大家的共鸣和对生活的重新认识。据了解,这首被称为“心灵呐喊”的创作曲更成为各大KTV榜单的冠军金曲,点唱率飙升。

《早上好》备受认可 各大榜单全线飘红

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早上好》编曲亲切温馨,配以主唱kiki新鲜灵动的声音,为广大乐迷献上了清晨一抹阳光的温暖惬意。轻扬的旋律描绘出一副美好的画面,呼吁人们要积极快乐的面对人生,一经推出便迅速稳居各大新歌试听排行榜三甲,不仅掀起大众更换起床闹铃的狂热风潮,更得到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品牌的垂青,牛奶咖啡组合也将与其进行一系列紧密的推广合作。

明黄色引导都市人积极向上 全国宣传声势浩大展开

牛奶咖啡的全新明黄色概念专辑给乐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亮丽,激励人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引导都市人把生活多姿多彩、亮丽缤纷起来。整张专辑格调清新、干净恬淡、动感轻松、积极美好,为今秋华语乐坛添上一抹最明亮的颜色,更成为乐迷们收获的最大惊喜之一。

日前,牛奶咖啡全新大碟《给你点儿颜色》已在网络和电台中迅速升温,在VeryCD音乐排行榜上更位居下载排行亚军。据悉,牛奶咖啡组合新专辑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已盛大展开,这支内地流行乐坛最佳组合的接班人将全面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