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8颁奖林峰夺四奖成大赢家 称凭实力得奖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1 14:40:02
TVB8颁奖林峰夺四奖成大赢家 称凭实力得奖
 
林峰和师姐祖儿在TVB8颁奖礼中成为大赢家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在前晚顺利举行,无线“亲生儿子”林峰夺走四个奖项,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凭《我们最好》歌曲得到“金曲金奖”二个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林峰接受访问时,称自己是凭实习得奖,与无线“安抚”无关。

当晚女歌手以容祖儿独领风骚,得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等共三个奖项。Twins相隔两年再度一起取得“金曲奖”,不过“最佳组合奖”落在草蜢手上。

林峰接受电子传媒访问时,帮忙拿着四个奖项的工作人员不慎把其中一个大奖摔烂,真是不吉利,亲睹奖项粉粹的林峰只傻笑面对,但获师姐容祖儿高呼“实至名归”力撑。说到他被无线以两个大奖“安抚”,以弥补其在商台“叱咤风云榜”十强不入的挫折,对此林峰称:“这段时间不在港,没有留意新闻,无线向来很疼我,不用安不安抚,我第一份工作便是TVB8,是在TVB8出身,但觉自己成绩不够好,今年没有正式推出过新国语专辑,我会更加努力再下一城,不过自己是凭实力得奖,同‘安抚’无关。“夺得两个大奖的林峰不忘多谢无线,他说:“取得男歌手奖时,没想过还有奖,我没看过不知道讲什么,希望继续跟以往一样做好自己,每次年尾颁奖礼都很紧张,并非紧张奖项,最紧张是不知要说什么,那么早就想好感觉像玩一样。”

草蜢不忘感谢梅艳芳

草蜢夺得“组合奖”,不忘在台上感谢梅艳芳,他们说:“你没看错,25年后的今天再一次拿组合奖。”他们否认是感触之言,能够坚持25年是开心事,希望一直保持到金禧,说到赢了Twins,草蜢谦称:”不要说赢,只是一个肯定,Twins仍有段很长的路要走。”蔡一杰说:“组合能够经营25年是难上加难,草蜢在25周年夺得这个奖有好大鼓励,我们会继续保持,不会放弃。”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