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双碟”签售现场火爆,拟明年发国语专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1 15:03:23

卫兰“双碟”签售现场火爆,拟明年发国语专辑

卫兰“双碟”签售现场火爆,拟明年发国语专辑

拥有一把“天籁之音”的香港实力女歌手卫兰最近人气爆棚,除了新专辑《Love Diaries》销售一度断市外,最新发行的红馆演唱会DVD也销量“告急”。为报答众多歌迷的热情支持,卫兰昨天现身于香港旺角举行签售会,由于仅此一场,各地FANS早早便蜂拥而至,让本来繁忙的地段水泄不通,场面非常壮观。

双碟销量“告急”

卫兰的下半年可谓忙得不可开交,演唱会刚落下帷幕不久便推出新专辑,加上代言工作及不断出现的演出邀约,让她的档期爆满。

早已是公认乐坛实力唱将的卫兰一向是销量保证,稳居每年IFPI销售榜前列。新专辑《Love Diaries》一经推出销量便冲5位数,随后发行的红馆演唱会DVD也随即“告急”,号召力可见一斑。

昨天,卫兰出席签售会与FANS们近距离接触,由于一大帮粉丝已经追随多年,场面更像是老朋友见面,一向亲民的卫兰现场还与众人亲切交谈。但由于人数众多及时间有限,最终卫兰仅签售了300个名额,不少特地赶到香港参加签售会的的粉丝因为没有签到大呼可惜。对于未能一一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卫兰表示非常遗憾,希望尽快再有机会见面。据悉,应众多FANS要求,演唱会的蓝光版也即将推出。

明年计划发行国语专辑

卫兰今年势头强劲,除了凭新歌《爱在天地动摇时》一举摘下《劲歌金曲》第三季度优秀选歌曲之外,还入选为香港乐坛含金量最高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中“劲爆女歌手”的五强之一。前日卫兰应邀出席新城活动进行拉票,早前卫兰曾透露将计划发行国语专辑,消息一出引起了粉丝们极大回响,而主持人在现场特地送上了一本国语教学课程,让卫兰喜出望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