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歌手—贾斯丁·比伯,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和杰出的音乐才华,自 09年出道以来,已发行了四张专辑,深受大众喜爱。在与几位hip-pop大腕合作以后,又传出他与流氓弗拉德乐队合作的消息。小天王开始转而探索乡村曲风。" />

贾斯丁•比伯携手流氓弗拉德乐队 新专辑将尝试乡村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1 17:36:49

贾斯丁•比伯携手流氓弗拉德乐队 新专辑将尝试乡村音乐

90后歌手—贾斯丁·比伯,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和杰出的音乐才华,自09年出道以来,已发行了四张专辑,深受大众喜爱。在与几位hip-pop大腕合作以后,又传出他与流氓弗拉德乐队合作的消息。小天王开始转而探索乡村曲风。

据流氓弗拉德乐队的成员加里透露,他们和比伯一起录制了一首歌,还说,这首歌将收录在比伯的下一张专辑中,歌曲非常不错。

对此,比伯表示的确如此,他在Twitter上写道:“我喜欢流氓弗拉德乐队,能与他们一起做音乐,我感到荣幸。”他还链接了流氓弗拉德乐队歌曲《My Wish》的YouTube视频。

流氓弗拉德乐队参与了比伯的专辑《My World 2.0》的制作。在此之前,有消息称,比伯还与Ne-YoDiddy也有过合作。这个月上旬,新歌《Latin Girl》不甚泄露,流传于互联网,不过,这首歌会不会出现在专辑里却是个未知数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艳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