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SM解约案一审胜诉 专属合同被判无效(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1 17:39:13

韩庚SM解约案一审胜诉 专属合同被判无效(图)

韩庚浪漫宣传照

韩庚SM解约案一审胜诉 专属合同被判无效(图)

韩国法院管网图截图

今日早上9点韩国法院消息,韩庚与SM公司解约案一审判决,专属合同被判无效,韩庚胜诉。

自2009年12月21日,向韩国法院提出解约以来,韩庚已经正式宣告单飞一周年。而在一周年的今天,韩国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定韩庚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韩庚胜诉。

今天下午,韩庚在石景山万达广场,举办第一本概念书《韩庚 1221》的首发签售会。这本书记录了韩庚这一年的所有经历,将韩庚的态度与想法放入其中,以一个客观的角度来讲述一年经历背后的故事。

2010年的韩庚,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主演了第一部电影,发行了第一本个人书籍。这一年的韩庚首次以个人的名义开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做得风生水起。而今天的解约案判决结果,无疑为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标记着一个新的开始。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