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集贺岁剧《相亲&相爱》杀青 潘长江三代齐上阵

来源:网易娱乐
2010-12-21 14:44:56
3集贺岁剧《相亲&相爱》杀青 潘长江三代齐上阵
潘阳与爷爷
3集贺岁剧《相亲&相爱》杀青 潘长江三代齐上阵
潘长江

据悉,3集贺岁剧喜剧《相亲&相爱》近日在新疆阜康顺利杀青,该剧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潘长江祖孙三代联手加盟演绎,潘阳爷爷潘林生虽已是78岁的高龄,但其在剧中的精湛表演深得剧组人员和其孙女潘阳的夸赞。

剧中潘阳爷爷饰演的外公丁振海促成了外孙冯海(姜超饰)去阜康天池结婚的决定,并带上了外孙女冯玫玫(潘阳饰),还阴差阳错的给外孙女找了个男朋友,老人家实在是“功不可没”。对于爷爷在剧中剧外的表现,潘阳盛赞爷爷“敬业”,值得年轻人学习,她说:“爷爷快八十岁了,但记起台词来一点儿不比我们年轻人差,这么多场戏,这么多的台词,爷爷第二天就全记下来了,在家的时候苦读剧本,这种学习和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能和自己的爷爷同剧组拍戏很开心,但是爷爷的身体也让潘阳担心。

不仅潘阳爷爷潘林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潘阳的父亲潘长江也将出现在《相亲&相爱》中,虽只是客串表演但丝毫不影响潘长江展现他的幽默功底。据该剧导演介绍,潘长江的戏份不多但同样出彩,潘家祖孙三代同台成了该剧一大亮点。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