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变身“马里奥”闯关 Hebe十年重拿“新人奖”

来源:羊城晚报 
2010-12-22 07:21:42

韩庚变身“马里奥”闯关 Hebe十年重拿“新人奖”

Hebe单飞后斩获大奖

前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落幕。经历了解约风波的韩庚当选“年度最佳新人王”,而单飞后的Hebe田馥甄则斩获重量级奖项———最佳新人专辑大奖。

韩庚变身“马里奥”闯关

2010年,恢复自由身的韩庚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并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他在领奖时被主持人要求现场即兴创作《超级玛丽》和跟小朋友学跳《喜羊羊》,这当然难不倒有“舞王”之称的韩庚。《超级玛丽》的音乐一响,韩庚就变身“马里奥”闯关,顶蘑菇、踢腿跳,舞步夸张搞笑。他跟小女孩儿学跳《喜羊羊》也相当卖力,小女孩还得到了韩庚的亲吻,让在场的歌迷既嫉妒又羡慕。

韩庚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大武生》本月底即将杀青,他自曝在片中与大S有很多对手戏,并称汪小菲经常前去剧组探班。韩庚称赞大S非常敬业,没有因为新婚而影响工作,他和导演高晓松还合送了大S一条围脖当结婚礼物。

Hebe十年重拿“新人奖”

压轴出场的Hebe田馥甄获得了最佳新人专辑大奖,她单飞后的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成为今年叫好又叫座的上乘之作。Hebe感叹,十年前以S.H.E组合拿下新人奖,十年后以个人身份重新出发竟有机会再获新人奖,命运实在是太过神奇。

Hebe在致获奖感言时不忘姐妹情深,直言希望S.H.E能够一直唱到80岁,并以一句“希望我们都谦卑地爱着”作为结束语。被问到此话是否代表本人爱情观,Hebe表示,自己愈发感觉到生命的卑微,不止是爱情。她也透露好友selina目前病情稳定,进入复健阶段,只是晚上有时候伤口的疼痒导致夜不能眠,让她十分心疼。记者余姝 摄影 张宇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