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黎明30年首合唱 两大天王一揽泯恩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12-22 13:45:05

刘德华黎明30年首合唱 两大天王一揽泯恩仇(图)

刘德华一连20场的演唱会前晚在香港红馆揭开序幕,首场演唱会邀请了被传结怨20多年的黎明担任表演嘉宾,引来轰动,两人在台上更上演一幕一揽泯恩仇的动人场面,引爆全晚高潮。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一连20场的《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2010》前晚于红馆正式开锣,首场演出嘉宾是20多年来屡传不和的黎明。刘德华在黎明升上台前先安抚歌迷:“你们过往曾因为这位嘉宾支持我,当我找他(任嘉宾)时,他也有少少怀疑,担心见到我的歌迷,我只可以讲,我的歌迷支持任何一个人,不止我一个,你(黎明)可以放心,大家给他热烈掌声。”黎明随即升上台向观众挥手,刘德华的歌迷不单没有发出嘘声,反而热烈起哄狂叫。

不过,黎明却全程显得十分惊恐,除了试过行前几步与华仔在台上来个一揽泯恩仇的历史场面外,一直只留在台中升降台位置的6呎范围内没有离开过。当刘德华将麦克风交给黎明发言时,他除了讲声恭喜外,还说:“真的好开心刘德华邀请我来,大家好,我感到说话有时懂得怎讲,有时不是太懂得讲,我在台下透过耳机经历让我感到温暖和很开心。”其后两人合唱一曲《明星》,当刘德华唱到最后一句“求你在心中记住我!”时,黎明温柔地回应说:“我会!”引来全场起哄。紧接着黎明战战兢兢唱出一曲华仔的经典歌曲《忘情水》后便降到台下离开。

刘德华事后透露早在4个月前已亲自致电邀请黎明担任演唱会嘉宾。问到黎明是否一口答应,刘德华坦言:“他起初有少许迟疑,我说没有问题,一定得!(他犹豫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何想到邀他任嘉宾?)这个我也没法回答你,他在我过往的30年里是一个重要的角色。(他令更多人喜欢你?)是!(但黎明在台上显得十分惊慌!)不可能有事发生,歌迷经我30年的教育,不会出事。他有惊慌?他只是斯文吧!(如果他开唱请你,你会去吗?)如果请我我会去。(怕否被再次重提不和的传闻?)不会,已过了那么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