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探望福利院 张国立、种丹妮同“喂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2 15:51:55

《养父》探望福利院 张国立、种丹妮同“喂奶”
种丹妮(左)

《养父》探望福利院 张国立、种丹妮同“喂奶”
种丹妮献爱心

 

昨日《养父》剧组演员汇聚南京,为电视剧1月1日播出造势。张国立、牛莉、韩雨芹、种丹妮等六人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拉开了《养父》的序幕,为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孩子送物资、送温暖。一行人利用整个下午的时间陪伴着孩子们,也将《养父》的温情主题传达给大家。其间,张国立还与种丹妮等一起为孩子们喂奶,显慈爱本性。

电视剧《养父》讲述的就是一名患不治之症的养父为他收养的三个孩子找寻亲生父母,并为患有先天性心缺症的养女到处筹款治病的故事。“《养父》就是让人感到温暖的作品,我们让观众流泪绝不是为苦情,而是因为感动,让观众重拾亲情的温暖。”张国立如是说。

扮演《养父》中大女儿楼小语的是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念书的青年演员种丹妮,昨天,种丹妮也跟随《养父》一家人出现在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一同为孩子们献爱心。虽然年纪尚轻,还未身为人母,但种丹妮看到孩子们也难掩骨子里的母性本色,抱着孩子就不肯撒手,哄着他们一起做游戏。《养父》一家人很快便与福利院孩子们水乳交融,温情气氛感染着随行的记者们。

剧组此行还为孩子们带来了300桶奶粉,分别由张国立成立的“国立爱心基金”、《养父》剧组和牛莉本人捐赠。出于对孩子们由衷的怜爱,张国立、牛莉、韩雨芹、种丹妮几人还一起为他们喂起奶来,已为人父、为人母的张国立和牛莉显然更有经验一些,边喂奶边执导两位年轻演员,韩雨芹和种丹妮也很快掌握了技巧,体验了一回做“妈妈”的感觉。对此,种丹妮颇有感悟,她坦言,父母养育她们真的不易,比起这些福利院的孩子来说,她很幸福,也会更加珍惜这份幸福,同时,她也呼吁好心人能够为福利院的孩子做实事,也给他们一个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