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为个唱签票 笑言要坐地铁去工体(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3 09:49:05
梁咏琪为个唱签票 笑言要坐地铁去工体(组图)
 
梁咏琪心情很好


梁咏琪为个唱签票 笑言要坐地铁去工体(组图)
 
为歌迷签票


梁咏琪为个唱签票 笑言要坐地铁去工体(组图)
 
和海报合影


12月22日下午,梁咏琪现身北京为自己即将于平安夜举行的“北京G夜”演唱会举行签票会,首次这样零距离为歌迷签票,GIGI称有点“现场办公”的感觉。热衷环保的GIGI号召歌迷们24号晚最好都坐公共交通工具去看自己的演唱会,还开玩笑说,如果当晚堵车,自己就直接坐地铁去工体开唱。

现场签票答谢歌迷“撑腰”

12月22日下午,梁咏琪特地在紧张的演唱会最后冲刺中调出空档,做客“北京G夜”演唱会总票房大麦网,亲自“视察”门票冲刺情况,并举行签票见面会,以答谢歌迷对自己的“撑腰”。虽然签票会时间赶上工作日,但依然吸引大批购票歌迷到场支持,看着蜂拥而至的歌迷们,GIGI笑言:“我还是第一次深入‘售票最前线’来办签票会和见歌迷,颇有些‘现场办公’的意思,这种感觉非常亲切和奇妙,一想到从这里售出去的一张张门票即将在两天后把演唱会现场填满,心情就抑制不住的十分兴奋”。

平安夜想坐地铁去开唱

在当天的签票会上,大麦网CEO冯宇鸿女士也特地准备了“圣诞礼物”送给梁咏琪,可以兑换任意演出票的无限通贵宾版的特权票和限量版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心情大好的GIGI笑言,不如就等北京个唱圆满落幕后,用这一套“超级票”兑换自己喜欢的门票,电影、演出,甚至温泉滑雪也好,当作对自己连日来“魔鬼训练”的一个犒赏。此外,GIGI还号召24日当晚歌迷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工体馆观看演唱会,一起实践“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她开玩笑说:“如果平安夜大塞车,我就可以刷这张一卡通坐地铁从酒店赶去工体馆开唱了”。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