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做客大麦网 深入“售票最前线”签票谢歌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23 16:14:05

 

梁咏琪做客大麦网 深入“售票最前线”签票谢歌迷
 
签售现场

梁咏琪做客大麦网 深入“售票最前线”签票谢歌迷
 
梁咏琪
 
经过连日来“魔鬼训练”式的闭关筹备,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终于要在12月24日(本周五)亮相工人体育馆盛大开唱。此前梁咏琪绞尽脑汁设计演唱会上的秘密桥段,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惊喜,全国各地G迷更是在网上相约共同前往北京见证这场对GIGI来说意义重大的演唱会,此举也令忙于演唱会的GIGI充满动力。12月22日下午,提前飞来北京为演唱会做实地彩排的梁咏琪,特别前往此次“北京G夜”演唱会总票房大麦网做客,并举行签票见面会,抢先演唱会一步与购票歌迷零距离接触。
第一次深入“售票最前线”办签票会
歌迷热情相挺签票会变“加油打气会”
12月22日下午,梁咏琪特地在紧张的演唱会最后冲刺中调出空档,做客“北京G夜”演唱会总票房大麦网,亲自“视察”门票冲刺情况,并举行一场“北京G夜”演唱会签票见面会,以答谢购票歌迷对自己首次北京个唱的热情“撑腰”。虽然签票会时间赶上工作日,但依然吸引大批购票歌迷到场支持,而随着平安夜的日益临近,门票销售反映愈加热烈,很多G迷更是发扬“互帮互助”精神,一人携带多张门票,替因学业或工作不能亲临签票会现场的G迷“捎”来对GIGI的加油、“捎”回GIGI的签名,使得签票会现场更像是一场“谢票会”和“加油打气会”。GIGI也表示,“还是第一次深入‘售票最前线’来办签票会和见歌迷,颇有些‘现场办公’的意思,这种感觉非常亲切和奇妙,一想到从这里售出去的一张张门票即将在两天后把演唱会现场填满,心情就抑制不住的十分兴奋”。
获赠“大麦超级票”,寓意演唱会行程一路通行
收到生日尾号“限量纪念版一卡通”,平安夜怕堵车想坐地铁去开唱
为了迎接GIGI的到来,大麦网除了送上最具标志性的“大麦”相约两天之后共同见证平安夜票房大卖的好成绩,也特地准备了“圣诞礼物”,提前与GIGI庆祝圣诞。第一份礼物就是两张拥有“无限通行”特权的“大麦超级票”,这两张名为“大麦超级票——无限通贵宾版”的特权票,可以在两年内到大麦网兑换任意演出任意价位的门票两张。两张“大麦超级票”的票号分别是GIGI的生日325和“北京G夜”演唱会的举行日期1224,寓意大麦网将与GIGI共同记住首次北京演唱会的美好时刻,而拥有“无限通行”特权的“大麦超级票”,也祝福GIGI此次演唱会北京站成功举办后,能够“顺风顺水”、“无限通行”于各大城市,将演唱会开到更多歌迷面前。
第二份礼物,则是终于在演唱会前夕制作出炉的“市政交通一卡通北京G夜演唱会限量纪念版”七彩fans卡。十一月初的新闻发布会上,“市政交通一卡通”看中梁咏琪坚持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健康形象,与大麦网联手特别推出“北京G夜演唱会限量纪念版”七彩fans卡,而GIGI也在发布会上号召12月24日当晚歌迷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工体馆观看演唱会,一起实践“绿色出行、低碳生活”。22日的签票会上,GIGI也收到了专属于她的一卡通——大麦网联手市政交通一卡通特别定制的一张尾号为GIGI生日325的演唱会纪念版一卡通,GIGI惊喜之余也开玩笑说:“如果平安夜大塞车,我就可以刷这张一卡通坐地铁从酒店赶去工体馆开唱了”,现场GIGI更贴心地为10套一卡通签上了名字,送给10名幸运的歌迷,据悉,这10套由梁咏琪亲笔签名的“市政交通一卡通北京G夜演唱会限量纪念版”七彩fans卡,将在此前订购的歌迷订单中随机配送,10名幸运儿将通过快递收到亲笔签名版的一卡通七彩fans卡。
相关信息:
梁咏琪“北京G夜”演唱会
时间: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280/380/580/780/980/1280元,双人套票1380元(780元×2张)
票务总代理及独家售票系统支持:大麦网|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售票电话:400-610-3721、010-64170058、010-64170068
 网上购票、在线选座:www.damai.cn www.piao.com.cn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