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赶拍《后宫甄嬛传》 感慨后宫女性生存最难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2-24 15:49:01
孙俪赶拍《后宫甄嬛传》 感慨后宫女性生存最难
 
《后宫甄嬛传》孙俪剧照

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孙俪领衔主演“甄嬛”一角,未拍先热,吸引了广大观众和粉丝的关注目光。

剧中甄嬛从一个抗拒进宫的单纯女孩到游刃有余凌驾宫斗之上的太后,经历了强烈的性格变化和人性无奈,跌宕浮沉的一生让人叹息人算不如天算,人终究躲不过宿命的纠缠。孙俪在解读“甄嬛”时感慨后宫的女人生存最难:“当甄嬛是一个想被爱的少女时,她低调、纯善、躲避,但当她见识了后宫的人性扭曲和残酷宫斗之后,为了生存以恶制恶保护自己。”

孙俪在荧屏上演绎过很多具有鲜明特色的女性:安心、杜鹃、冯程程、小姨多鹤,她们慈悲,坚韧,让观众们对很多不同时代的女性感触万千。但在《后宫甄嬛传》,孙俪感慨是把所有演绎过的角色经历都叠加在一起。孙俪说:“甄嬛的一生要经历进宫—受宠—被贬—重病—怀孕—利用—流产—父忘—家破—流放—出家—再次入宫。她遭受姐妹的背叛、真爱的陨灭和恶人的陷害。在这样凉薄的环境下,被逼历练成皇太后。”

据悉,《后宫甄嬛传》将在农历新年左右杀青,有望于2011年末与观众见面。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