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热播 叛逆杜淳“迎娶”马伊琍(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4 16:28:12
《青春期》热播 叛逆杜淳“迎娶”马伊琍(组图)
 
杜淳饰演叛逆青年
 
 
《青春期》热播 叛逆杜淳“迎娶”马伊琍(组图)
 
杜淳马伊琍

由“红色偶像”杜淳和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于近日登陆地方台,杜淳在剧中饰演一个叛逆的都市青年,剧情开始就是他被父母拆散他与董璇的恋情,为了向父母证明他们是错误的,他欣然同意迎娶马伊琍。

这样叛逆的角色是杜淳从艺以来所接触到的最强烈的,他在剧中每天和父母为婚姻争吵,但当父母因为他的事而使健康受到影响时,他又不得已选择了妥协,不过这种妥协并非是发自内心的,而是要用自己的失败婚姻来向父母宣战――“我听你们的,让你们看看我的生活”。

剧中的台词也可圈可点,杜淳觉得背起来说起来都特别过瘾。比如他发脾气的时候就说过,“什么难听什么难看我喜欢什么!我叛逆!”很多观众看了都哈哈大笑,笑完又觉得,都是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杜淳说生活中的自己肯定不会这么叛逆,毕竟父母是为自己好,他们的生活经验和经历都很宝贵,不过他的父母也不会这样强迫他做什么。不管怎样他一定不会拿自己的婚姻做赌注,这样对女方也是不公平的。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