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四审赵本山找好友救地球 张艺谋势力植入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26 09:27:34

春晚四审赵本山找好友救地球 张艺谋势力植入

赵本山 (资料图)

春晚四审赵本山找好友救地球 张艺谋势力植入

董洁潘粤明(资料图)

昨天,春晚举了语言类节目“四审”,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这次审查也将是语言类节目在正式彩排前的最后一次亮相。除了赵本山延续一贯的保密作风以外,黄宏昨天也未露面。小品“熟面孔”中,只有郭冬临一人顶着40度的高烧彩排。

郭冬临顶高烧讲“幸福” 潘长江“被弊”

虎年春晚以《一句话的事儿》赢得众多掌声的郭冬临今天顶着40度的高烧现身,与搭档合作了小品《你幸福吗?》。该小品讲述了大男子主义的郭冬临为了给老婆挣钱,而轻信了精神病院病患“二”和“三”的话,最终受骗遭受打击的故事。小品最后,妻子告诉他,其实幸福不是能赚多少钱,而是早上出门前的一个拥抱,下班回到家的一杯热茶。整个小品依旧延续了往年郭冬临小品中以家常故事感人的特点,可惜笑点不足,节目也有些偏长。节目结束后,导演马东和郭冬临讨论了30多分钟。其间,郭冬临面色凝重,连连点头,而马东则安慰他说,“节目其实还不错,就是太长了,该删的地方还是要删一下,几个关键点一定要把握好。”

至于三审进行审查的潘长江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已经确定被节目组“枪毙”。前晚潘长江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我的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没有通过央视春晚的审查,我再次离开了梦想的舞台。可能事先准备确实仓促,3天准备剧本,3天排练,我自己都够呛。不过我对春晚有感情,还是斗胆冲一冲,每年不去试试会有心病的。我对春晚是又爱又恨,但因为有感情在,所以爱多恨少。”潘长江分析了失利的主要原因:“这四五年来,我又当导演又做演员,真有点不会演小品了。我想尽最大力量演好剧中人物,让观众看了可信,这点其实害了我。以前我演的是夸张的喜剧小品,现在去塑造生活中的人物角色,呈现出来就不再那么好玩了。”

本山按惯例缺席四审 新作要找春晚老人一起救地球

日前,众多媒体曾报道了赵本山要参加春晚“四审”的消息,不过昨天的四审现场,赵本山并没有出现,按照惯例,他一般会是在带妆彩排的第二场或者第三场才会出现。至于赵本山兔年春晚的剧本也是众说纷纭。有媒体报道兔年春晚赵本山不再局限于农村题材,可能赵本山第六度牵手宋丹丹,剧本名叫《同桌的你》,媒体还引用了赵本山身边一位工作人员说法,前不久,赵本山到海南度假,因为本山在海南的别墅与宋丹丹在海南的别墅比邻,两人偶遇就谈了合作可能。山丹丹再度合作消息出来以后,赵本山前天在参加公开场合否认了传言,并披露小品是以环保为主题,“在这个小品里,要讲银河系、太阳系的故事,里边有太阳、地球,太阳是系主任,给大家集中开会一起来批判地球,我们设想给太阳安个身份是烧锅炉的,我演的就是地球。 ”赵本山一边介绍小品,一边自己“偷着乐”,讲到高兴处还额外说了句台词,“谁想得到地球上那小小的人儿也能把我祸害成这样?”。限于与春晚剧组的保密协议,赵本山并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表示和宋丹丹第六次“牵手”无望,自己会带徒弟上,“哪个都可以上,还没定”。

张艺谋势力植入春晚 董洁秀恩爱PK窦骁周冬雨纯恋

央视春节晚会历年开场都是大歌舞,虎年春晚同牛年春晚的服装甚至都没有太大变化。而兔年春晚,开场形式将大大不同,导演组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让一辆高铁驶入会场,东西南北中各地明星鱼贯而出,来一个热闹气派的明星大拜年。之前有报道,导演组论证了这个想法的具体实施方案。集体亮相的明星目前已经在邀请中。昨天新浪娱乐获悉,这个名单基本已经敲定,有韩庚、殷桃以及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窦骁、周冬雨等等。据了解,韩庚、殷桃是节目组邀请的,之前韩庚的经纪人也证实已经收到春晚剧组邀请,作为新生代歌手登台,而殷桃继去年演演小品上春晚以后,今年梅开二度用唱歌来登上春晚舞台。

除了新版谋男郎、谋女郎有望上春晚以外,老的谋女郎董洁也有可能登上春晚舞台,两代谋女郎将首度同台。不过这次董洁不会与周冬雨比“纯”,而是嫁人的她可能会携老公潘粤明参加“家和万事兴”主题环节,这环节可能会邀请多对明星夫妻同台秀“团圆”,董洁和潘粤明、小沈阳和沈春阳、张柏芝和谢霆锋、黎明和乐基儿、陈小春和应采儿等夫妻在邀请名单中。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